东北虎也扛不住哈尔滨的冷?航拍角度像一堆毛毛虫?

  日期:2020-12-17 18:47 阅读: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一段东北虎“抱团取暖”的视频走红网络

东北虎也扛不住哈尔滨的冷?航拍角度像一堆毛毛虫?揭秘“百兽之王”如何过冬

16日,“东北虎也抗不住哈尔滨的冷”上了热搜

东北虎也扛不住哈尔滨的冷?航拍角度像一堆毛毛虫?揭秘“百兽之王”如何过冬

对此,网友表示“挤在他们中间肯定很暖和”

还有网友称“一开始真以为是一堆虫子”

也有网友调侃起“一山不容二虎”的梗

更有网友表示这是“真!抱团取暖”

其实也有记者近期走进过黑龙江东北虎林园,看“百兽之王”究竟是怎样过冬的。


自带“皮草” 不畏严寒

东北虎怎样抵御严寒?这个问题,对于经过野化训练的老虎而言“那都不是事儿”。零下十几度的天气,对于东北虎来说并不“难熬”。和所有的皮毛动物一样,东北虎夏天脱毛防暑,冬天则会换上一层厚厚的皮毛抵御寒冷,同时还会积累很厚的皮下脂肪御寒。

冬季饲养和夏季饲养的区别,在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副总经理刘丹看来,主要体现在每日对老虎的投喂量上。“一只老虎夏天的投喂量是8至10斤白条鸡和精猪肉,而在冬天时一只老虎的投喂量要达到12至14斤,大约增长20%至30%。”刘丹说,东北虎野性逐步提高,两岁以上的老虎在野外越冬都没有问题,对它们来说越冬是体能锻炼。东北虎林园的老虎经过野化训练后,在户外过冬是“回归天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