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库拉直升机坠机死者或为华人 现场惨烈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16 14: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Sally编译】警方刚刚表示,在昨天凯库拉直升机失事事件当中,两人死亡。

英文媒体表示,事故中死亡的是飞行员及其妻子。

警方在通告中表示,两名死者为Andrew Hamish Davidson和Lin Chen。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令人难以置信的悲剧,警方正在努力帮助遇难者家属和朋友。

警方说,死者家属希望他们的隐私得到尊重。

曾任Enatel Motive Power总经理的Davidson和前董事,Enatel的董事总经理Richard Jenman表示,该公司的创始人Davidson是“基督城科技行业的坚强后盾”。

Jenman与Lin Chen的接触不多,但表示她在认识的工作人员中广受好评。

“就我个人而言,我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悲伤,他们本有光明前途,这起悲剧令人震惊。”

据英文媒体报道,飞行员名为Andrew Hamish Davidson,今年60岁。他的妻子名为 Lin Chen,今年39岁。两人在事故中死亡,三个孩子幸存下来。但有两个受伤。

据称,当时一家人是开直升机度假。Davidson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刚把这架直升机买下来。他是一个商人,一家人住在北坎特伯雷的Ohoka,他一个月之前才建立起直升机租赁公司 Glenloch Helicopters Ltd。

9827105669765

据称,妻子Lin Chen的父母没有跟着一起去直升机之旅,留在Ohoka的Lifestyle家中。据称Lin Chen的父母不太会讲英文。

据说他们在Ohoka的Lifestyle的家中有停机坪。现在两人的朋友们都赶到他们家里,希望得到更多消息。

今天下午,当地毛利部落Ngai Tahu会给他们在坠机现场举办一个现场葬礼和祈福仪式。

据说两人的孩子当中有一个上的是Christchurch boys school。消息传来后,该校的校长表示 Ian Macpherson 说,学校社区听说这个消息都很悲伤。

昨天是Ian Mehrtens69岁生日,没想到生日竟然是在救人中度过。他从Kekerengu家的马路对面直升飞机坠毁的残骸里救了几个人出来。恐怖画面让他终身难忘。

Mehrtens说:“小女孩受伤了,她的玩偶在海浪里中,我去捡起来。”

“我把那个小女孩带到她妈妈躺在的海滩上。她问我'我的妈妈在哪里...我的妈妈还好吗?'我说:“是的,她没事”,但她其实伤的很重。”

昨天下午12点40分左右,一架直升飞机坠毁在南岛海滩上,造成两人死亡,三名儿童受重伤。

66965911812568

据称是有两个成年人丧生,而孩子们幸免于难。昨天有报道说,这是从克赖斯特彻奇飞到凯库拉准备去度假的家庭。

Kaiapoi这架直升飞机的主人Andrew Hamish Davidson据称在事故中死亡。

Mehrtens和其他当地人赶到现场,将受害者拖离现场,当时飞机残骸随时有起火的可能性。

他说,飞行员显然已经死了,一名成年女性“看上去状态很不好”。三个孩子受伤并被安全带走,包括一个男孩和一个双腿受伤的少女。

377882794562880

Mehrtens和他的妻子Lyn在凯库拉以北30公里处的Kekerengu有一个度假小屋,那个地方正好在事故发生的海滩对面。

他们正和一个朋友站在厨房,眼看着直升机突然掉下来。

Mehrtens说:“飞机瞬间降落,我以为他正在为乘客们展示直升机的工作原理。”

“然后它开始旋转……然后消失了……砰一下。我妈呀,它就那样垂直掉下来。我们赶紧跑过去帮忙。”

他跳上四轮摩托,前往海滩,路上遇到了邻居和伴侣,一起去帮忙。

直升机掉到了水里,他们这些人当地人,营员和游客的帮助下,将一根绳子绑在飞机尾巴上,然后将其从海浪中拖到海滩上。

然后,他们开始疯狂地把里面的人撤出来。

他们最后找到了飞行员,让他躺在海滩上,并用毯子盖住了他的脸。

44702631550822

运输事故调查委员会(TAIC)已对事故进行了调查,三名调查人员于今天上午到达现场。

这架直升机是一架空客直升机EC120,据了解是来自基督城。

调查人员将对飞机残骸进行调查,以了解导致坠机的情况。

TAIC事故的首席调查员Harald Hendel说,鉴于事故发生在1号国道繁忙咖啡厅附近,可能有人看到了发生的经过。

他呼吁目击证人站出来帮忙,“特别是任何可能在行车记录仪或其他记录设备上捕捉到事发经过的人,请尽快与TAIC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