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组委:东京奥运会确认延期举办!

作者: Zeng   日期:2020-03-24 08: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国际奥组委成员Dick Pound向美国媒体透露,由于新冠疫情,已决定将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

在此之前,体育大国如澳洲和加拿大已经表示如不延期,不会参加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奥林匹克124年现代历史上,举办方首次面临着来自国际的要求延期的压力。

135672860263743

Pound在接受USA Today采访时表示,“国际奥组委根据所得到的信息,已经决定要进行延期,”

“具体要延期到什么时候还没有决定,但肯定不会在7月24日开办。”

有报道称,原定于7月24日-8月9日的东京奥运会,有可能会被推迟到明年2021年。在接下来的4周里,会有更多的细节露出。

延期会给主办国带来巨大的损失——日本已经为举办赛事进行了210亿的投资。另外赞助方和转播方也都将面临大额损失。

运动员们也正在挣扎中:全世界的运动场所,游泳馆都在关闭,大型体育赛事也都已取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