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病毒测试为阴性 还将继续接受测试

  日期:2020-03-24 09:12 阅读: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德国联邦政府发言人当地时间23日下午透露,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的首次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阴性,并未感染新冠病毒。

583749896063848

不过,默克尔未来几天还将继续接受测试以确认结果。默克尔因此前接触过一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医生而从22日晚间开始进行居家隔离。眼下,她在家办公并履行总理职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