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一名工作人员被确诊

  日期:2020-03-23 10:0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白金汉宫的人工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而且她在确诊之前,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直留在伦敦。

322158127691297

报道指出,93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计划在温莎堡度过复活节(4月12日),但女王已经提前一周离开伦敦,早前有传媒拍到女王带着她的宠物犬乘车离去。

据3月22日疫情数据显示,英国确诊人数已上升至5018人,伦敦正处于封锁当中。

早前,英女王就像二战时一样,发表了强有力的演讲,强调“我和我的家人随时准备扮演我们的角色”

所以女王提前一周离开伦敦,引起不少网友讨论。

120194294231147

而据《太阳报》透露,目前不清楚被感染的工人是否接近女王。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皇宫有500名工作人员,因此像任何工作场所一样,在某个阶段受到的影响并非不可想象。

一名宫廷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个别工作人员发表言论。

208805499525559

509857332611165

208903206685462

此外,女王的丈夫—98岁菲利普亲王之后会一起抵达温莎堡与妻子会合。

620868082187644

据报道称,菲利普亲王于去年圣诞节前夕离开伦敦医院,之后返回他位于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庄园的伍德农场。

菲利普在伍德农场绘画、阅读、与朋友见面,身体保持得不错,但因为要配合女王,他也提前一周离开伍德农场,与女王一同抵达温莎堡。

据悉,菲利普亲王近几年开启退休生活,不再受身份束缚,但知情人表示,两人每天都会通话,女王也知道丈夫喜欢惬意、放归山林的生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