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英女王同意哈里王子夫妇离开皇室搬到加拿大

  日期:2020-01-14 09:53 阅读:  来源:加拿大乐活网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同意哈里王子与梅根过更独立的生活,并允许他们有部分时间搬到加拿大居住。

602280435635500

不过,哈里和梅根具体会住在哪儿,住多久,暂时还不清楚。


英国女王宣布:同意哈里梅根搬到加拿大

图片来源:Daniel Leal-Olivas/WPA Pool/Getty Images

英国王室周一发表一份声明,称王室高级成员的会议“有建设性”。会议同意有一段过渡期,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在加拿大和英国居住。

女王也表示,仍然存在问题,她要求在几天内解决。

声明全文:

“今天,我的家人就我的孙子及其家庭的未来,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的讨论。

我和我的家人完全支持哈里与梅根作为一个年轻家庭,要创建一种新生活的愿望。虽然我们希望他们留任全职王室成员,我们尊重并理解他们想要过一种更加独立的生活,同时继续作为我的家庭中重要的一部分。”

哈里和梅根已经明确,他们的新生活不会依赖于公共资金。

为此,我们同意有一个过渡期。这段时期苏塞克斯夫妇将在加拿大和英国居住。

我的家庭有繁杂的事务要解决,还有一些事要做,但是我已经要求在未来几天内作出最终的决定。”


英国女王宣布:同意哈里梅根搬到加拿大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