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回应哈里退出王室:很难过,再也不能拥抱弟弟了

  日期:2020-01-13 11:26 阅读:  来源:国际花边  
分享到:
邮箱:
威廉王子回应哈里退出王室:很难过,再也不能拥抱弟弟了

当年,哈里王子入学第一天,两兄弟站在韦瑟比学校的台阶上

据英国《太阳报》1月12日报道,在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宣布退出英国皇室后,威廉王子告诉朋友,他很难过因为他再也不能“拥抱”自己的弟弟了,而且对与弟弟的关系紧张以及王室分裂而感到悲伤。

在之前1月8日,哈里和梅根宣布他们退出英国皇室,并计划在国外度过大部分时间。当时这一消息让英国王室都大吃一惊,而女王、查尔斯王子以及37岁的威廉王子也都是在哈里公开此消息之前10分钟才知道。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在对这一爆炸性消息的不安中,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希望有一天每个人都能再次“同舟共济”,并表示,“我之前一直都搂着我弟弟,但从现在我再也不能这样了。哈里和我两个人选择了不同的路,而我为此感到难过。”

威廉王子回应哈里退出王室:很难过,再也不能拥抱弟弟了

据说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很久以前就分开了

“我们所能做的,也是我所能做的,就是试着去支持我的弟弟他们,希望有一天,我们还能够站在一起。”

下周一(1月13日),女王陛下将在桑德灵厄姆召集查尔斯、威廉和哈里王子参加历史性峰会,商讨王室的未来。女王陛下因为考虑到对苏塞克斯公爵夫妇(即哈里王子与妻子)的角色重新分类,38岁的梅根可以通过电话会议加入进来。

女王的前新闻秘书迪基·阿比特表示:“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会议,绝对是前所未有的。”

一个王室消息人士证实,他们还将在会议中讨论君主制的“下一步规划”,并将在几日内宣布,目前确定出席会议的人员为女王陛下、威尔士王子、剑桥公爵和苏塞克斯公爵。

“通过过去几天的一系列会议和协商之后,所有可能性的方案都会供王室家庭内部审议,这些可能性都考虑到苏塞克斯公爵在本周早些时候提出的一些想法。”

可以说,这场会议会为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改变工作生活和王室角色需要,进行复杂和深思熟虑的讨论。女王也希望尽快在会议上达成一致,并且解决这个问题。

王室的目标是希望在几天内解决这个事情,而不是在几周内。

女王正在寻求未来的王室发展的可持续性,并不希望哈里和梅根被公开指责利用王室身份“套现”。

威廉王子回应哈里退出王室:很难过,再也不能拥抱弟弟了

女王于1月11日在桑德灵厄姆被拍到

查尔斯王子希望顺利继承王位,并希望他的儿子们能继续保持他们的全球明星影响力。

威廉王子回应哈里退出王室:很难过,再也不能拥抱弟弟了

这是危机爆发以来查尔斯王子第一次被拍到,他在位于阿伯丁郡的苏格兰庄园伯克霍尔附近驾车

威廉王子的目标包括是建立一个现代化的、进步的皇室家庭,不要因为苏塞克斯夫妇事情而对此产生影响。

据说哈里王子怀疑威廉或查尔斯的助手泄露了他的计划,而另一方也则指责梅根的美国公关团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哈里王子下周将有“满满的”日程,其中包括周四(1月16日)在白金汉宫的官方活动——这可能是他作为王室成员的最后一次活动。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