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斩获年度电影女演员!戴口罩领奖

  日期:2020-01-08 10:36 阅读:  来源:电和影  
分享到:
邮箱:

1月7日,腾讯娱乐白皮书盛典举办。

2019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再创新高,达到643亿,《哪吒之魔童降世》斩获超50亿的票房高居年度电影票房榜首,《流浪地球》46.8亿位居第二。2019年对于国内影市来说颇为不易,虽然整体票房有所增长,但是观影人次并没有大幅度增长,从春节档到暑期档再到国庆档,贺岁档,国产电影异军突起,年度票房TOP10国产电影占据大半,过亿影片占据半壁江山。

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斩获娱乐白皮书年度电影女演员,而在领奖现场,周冬雨戴口罩领取奖杯。

250244254071810

1月5日,周冬雨发布微博,自曝拔完智齿脸部肿大。

14547077500606

“拔完智齿五天后脸依然肿成这样↓ 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这样出现还有人认识吗? ”

671578217999678

直到今日依然臃肿,不得不戴口罩颁奖。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出现是否还认识吗?

对于2019年的周冬雨来说依然让人惊艳,和导演曾国祥合作的第二部影片《少年的你》口碑票房大爆,豆瓣评分8.3,斩获15.55亿的票房,跻身豆瓣2019年度华语电影评分TOP10,票房位列年度票房榜第9,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

593812420925632

说起周冬雨,曾凭借和曾国祥导演合作的《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届金砖国家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及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

如今二度合作《少年的你》,再次展现其炸裂的演技,收获口碑票房双丰收。

110545039223025

从《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到《同桌的你》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奖,再到《七月与安生》《谎言西西里》斩获影后,周冬雨一步步走到如今,实属不易,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除了年度电影女演员,易烊千玺获得年度电影男演员,宋佳获得年度品质演员,杜江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咏梅获得年度口碑演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