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桥袭击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作者: L   日期:2019-11-30 10:14 阅读:  来源:综合消息  
分享到:
邮箱:

英国天空新闻网30日报道,当天下午2时左右,一名男子持刀在伦敦桥上袭击路人。警方表示,事件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

根据现场视频,一名男子持刀在伦敦桥上袭击路人,多名现场群众试图从嫌疑人手中夺下行凶刀具,警方赶到后向嫌疑人开枪并将其逮捕。

警方称,嫌疑人穿着假的爆炸背心,被击中后死亡,警方将以对待恐袭的方式处理此次事件。据报道,之前受伤的2名市民已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29日,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的伦敦桥(London Bridge)有枪声响起,该台记者目击称有一群人在桥上爆发冲突,警方随后抵达,然后响起了枪声。英国伦敦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已开始处理伦敦桥案件。

一名安全部门消息人士则告诉路透社,据信有人当天在伦敦桥被刺伤,一名嫌疑人被警方开枪击中。天空新闻报道说,至少有一名不是袭击者的人在此事件中死亡。

250178696588596

英国发生捅人事件3人死亡 警方将其视为恐袭

英国发生捅人事件3人死亡 警方将其视为恐袭

推特用户提供的视频画面截图

英国发生捅人事件3人死亡 警方将其视为恐袭

视频画面显示,凶手身上有疑似爆炸装置

据悉,事件发生后英国首相约翰逊紧急赶回首相府,召开紧急会议。他回应此次袭击事件时表示事件已经得到控制,详情正在调查,每个人还应保持警惕。

他同时赞扬了公众在面对袭击事件时所表现出的“非凡勇气”,称英国“永远不会被恐怖袭击吓倒。”

另外,美国白宫也关注了此次伦敦桥袭击事件。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强烈谴责所有针对无辜群众的恐怖暴力行为,我们保证全力支持我们的盟友英国。”

报道称,事件发生时,正值购物节日“黑色星期五”,现场人流众多。此前,伦敦桥就曾发生过此类安全事件。据路透社报道,2017年6月,伦敦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3名武装分子驾驶一辆面包车撞向行人,事件造成8人死亡。

此前报道:

海外网11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下午,英国伦敦桥发生捅人事件,已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英国警方已将此次事件视为恐袭事件处理。

综合英国《卫报》、法新社等消息,当地时间29日下午,伦敦桥上有多人被捅伤,当地警方在接到通知后赶往现场。现场视频显示,嫌疑人发动捅人事件之后,警方疑似向嫌疑人开枪。事件已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的最新声明称,目前整起事件的起因仍不清楚,但为谨慎起见,英国警察已将此次事件视为恐袭事件处理。

据路透社早前报道,桥上有几辆警车和公共汽车,一辆卡车横穿了几条车道。英国紧急服务部门宣布该事件为“重大事件”。现场周围建筑物中的人员被安全部门撤离到泰晤士河北侧。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正在及时了解伦敦桥事件的最新消息,并感谢警察和所有紧急服务部门的迅速反应。”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