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现身自家酒店 夸员工"干得好"后发一叠现金

  日期:2019-11-25 16:42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海外网11月25日电 日前,特朗普在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内给一名酒店员工一叠现金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上传这段视频的是特朗普2020年大选顾问委员会的一名雇员,他表示,特朗普这么做是为了感谢员工的出色服务。

536754134787412

据美国《新闻周刊》24日报道,这段视频摄于23日晚,由共和党党政治顾问哈兰·希尔拍摄。当天,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在酒店内用餐。视频画面显示,特朗普站在其特朗普国际酒店内,赢得了不少掌声。

在特朗普似乎说了句“干得好”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叠现金(具体金额无法得知),大致点了下后交给了身旁一位身着白衬衫、身份无法确认的人士。随后,特朗普说了声“谢谢”,并赢得了更多掌声。站在人群中的一个女人还对他说:“谢谢,谢谢。”

475758916360593

在这段视频的配文中,希尔指出,特朗普当晚给特朗普华盛顿酒店的员工们一叠现金,是为了感谢他们的出色服务。

今年9月,特朗普在登上空军一号飞机时,曾被摄影师拍到口袋里装有钞票。对此特朗普向媒体表示,由于他已很久未使用信用卡,所以没有带钱包,而是会在口袋里放现金,并且还喜欢在酒店给一些小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