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王子涉性侵被解除公职 英女王取消生日庆典

  日期:2019-11-25 10:32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刚被解除王室公职的英国安德鲁王子又遭迎头一棒。据英国《泰晤士报》24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决定,原定于明年2月举办、庆祝安德鲁王子60岁生日的盛大庆典,降级为小型家庭晚宴。

656786904997658

(图片来源:stuff)

女王对王室成员的生日庆典一向很重视。英国《每日镜报》24日称,女王2008年11月在白金汉宫举行了奢华的招待会,庆祝查尔斯王子60岁生日,包括欧洲王室成员等400多位嘉宾参加。《泰晤士报》称,女王对安德鲁王子的性侵丑闻为王室蒙上阴影感到“非常失望”。此前,安德鲁未经女王批准接受采访,“洗白”不成反酿成巨大的公关灾难,导致多家企业、院校、慈善机构表示与其断绝联系,民众则要求其离开公众视线,一向疼爱小儿子的女王才不得已亲自下令,解除安德鲁王室公职。

332894286791880

(图片来源:stuff)

美国CNBC网站称,女王甚至已要求安德鲁王子将其私人办公室搬出白金汉宫。消息人士24日说,安德鲁王子将暂时保留其军事职务,但不会参加任何活动。不过据王室消息人士透露,“不少士兵认为,如果安德鲁出现在他们的圣诞节卡片上,是个丢脸的事儿”。英国《每日邮报》称,安德鲁已在筹划“回归”,不过王室内部没人感觉他能证明自己的清白,哥哥查尔斯王子希望他“永远退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