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一小型客机坠入居民区,已致24人遇难

  日期:2019-11-25 11:33 阅读:  来源:界面新闻  
分享到:
邮箱:

据今日俄罗斯24日消息,当地官员和营救者称,由于飞机坠毁在居民区,当天刚果(金)的空难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24人。

409276349863429

当天,一架载有16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的飞机在刚果(金)东部城市、北基伍省首府戈马附近坠毁。

维修人员说,飞机坠毁缘于“技术问题”。遇难者包括机上全部16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

64399461965346

客机所属当地航空公司“繁忙蜂(Busy Bee)”一名职员说,这架Dornier-228-200型客机当天上午9时许起飞,原打算飞往戈马以北350公里的贝尼市,但在起飞时坠入戈马一个居民区。

新闻网站“现状”援引一名“繁忙蜂”维修人员的话说,飞机坠毁缘于“技术问题”。

这架载有18人的小型客机起飞不久后,发动机即发出爆炸声,飞行员试图返航,但最终坠毁在一个居民区里。

“繁忙蜂”航空公司共有3架执飞飞机,主要运营刚果(金)东北部地区航运业务。

刚果(金)空运业发达,拥有超过50座机场,境内航线密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