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渔船起火12人失踪 总理下令全力搜救(图)

  日期:2019-11-19 17:49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7点11分,韩国济州市遮归岛西侧76公里处海域,一艘29吨级的渔船突然起火,12名船员下落不明。

347086774107309

据报道,涉事船只来自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市,目前海警正在进行灭火和搜救工作。

当天上午,韩国总理李洛渊下达紧急指示,要求动用一切可用资源,尽全力开展搜救工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