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男子杀害女友获刑终身监禁 零口供被定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3 17: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一名男子在因弗卡吉尔杀害自己的伴侣,周四(6月3日)被判处终身监禁,17年不得假释。案发时,他的女友刚生下女儿4个月。

576323718897338

Samuel Moses Samson在法庭上   Stuff

32岁的Samuel Moses Samson被认定杀害22岁的Azalia Wilson罪名成立,二人是伴侣关系,他们的女儿在2019年7月出生。但女儿出生4个月后,Wilson就在一家汽车旅馆被男友杀害,死于钝器伤。

951518976956806

Azalia Wilson被害前不久刚生下女儿   供图

庭审从3月8日开始,三个星期内有超过50名控方证人出庭。而在调查期间,Samson始终保持沉默,没有接受一次警方问询,所有的定罪证据都来自警方调查。

2019年11月18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上周日,新西兰警方在因弗卡吉尔一家汽车旅馆的客房里发现一名女子的遗体。据最新消息,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31岁的嫌疑人,该男子周二在因弗卡吉尔地方法院出庭,被控谋杀罪。

原文:Manhunt after new mother found dead in Invercargill motel room

383481609715492

警方正在事发的汽车旅馆调查    KAVINDA HERATH/ STUFF

据报道,上周日(11月18日)上午11点,警方在North Rd(位于Waikiwi)的Bavarian Motel汽车旅馆内发现了Azalia Wilson的尸体。在此之前,警方已经展开了大量的调查,寻找该女子下落。

据Wilson的一名亲戚介绍,她今年22岁,遇害前几个月刚刚生下第一个孩子。调查人员相信,Wilson在汽车旅馆客房内被杀害,几个小时后尸体被发现。

南地警方负责人Mike Bowman称,警方在寻找一名叫Samuel Samson的31岁男子,怀疑他与此案有关。Samson据信是被害人的伴侣。据最新消息,该男子已经被逮捕。

640359019874369

警方正在寻找该女子伴侣Samuel Samson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汽车旅馆内勘查现场,警方在为被害者家人提供帮助。

媒体在2016年曾对Wilson进行过采访,当时她位于因弗卡吉尔的家毁于一场火灾。火灾发生时,警觉的Wilson叫醒了母亲、外甥并带着猫逃离大火。

事发的Bavarian Motel汽车旅馆经理Michelle Chang仍然处于震惊之中。目前正是旅游旺季,旅馆生意很火爆。但案件发生后,任何人不得进入旅馆。生意也只能暂停。

2019年至今,新西兰至少有117人死因存疑,其中包括51名基督城枪案被害者。

47922875646954

媒体2016年曾经采访过Wilson    ROBYN EDIE

去年同期,全国共发生63起凶杀案。去年全年共有78人死于谋杀,是自2009年以来被杀人数最多的一年。2009年全年共有94人死于谋杀。

新西兰平均每年发生70起凶杀案。Stuff发布的《凶杀报告》显示,自2004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1116人被杀害,包括298名女性和620名男性,其中有198人是年轻人。

新西兰的凶杀率是每十万人中1.6人,远低于经合组织每十万人中3.6人的平均凶杀率。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