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发生枪击案 3人死亡

  日期:2019-11-19 17:01 阅读: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邮箱:

541386301529251

来源:央视新闻

新华社休斯敦11月18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邓肯市一家沃尔玛超市18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3人死亡。

邓肯市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说,枪击事件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左右发生在一家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在车内中枪身亡,另一名男性在车外中枪死亡。警方在事发现场找到一把手枪。

据美国媒体报道,邓肯市警方已证实3名死者中包括一名枪手。

沃尔玛发言人詹金斯表示,沃尔玛员工没有卷入这一事件,发生枪击的沃尔玛超市也没有采取人员疏散措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