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变大妈的乔碧萝殿下火上了BBC:“换头”是啥高科技

  日期:2019-08-01 15:27 阅读: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邮箱:

29日,因在直播中“意外露脸”的主播乔碧萝殿下再开直播,称这是一场“策划”,并已开始接广告。

今日凌晨,@斗鱼直播平台 发布公告,经平台调查核实,“萝莉变大妈“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决定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

就在此前,这位斗鱼主播的变脸事件引起了网络上的轩然大波。

话题#女主播直播出bug秒变大妈脸#成为微博热搜,至今已有7.4亿阅读量。

图片

A shocking twist of the "cute goddess" online celebrity turning out to be a 58-year-old woman mirrors China's chaotic online celebrity industry, where no one knows what's really behind the screen, and anything - including illegal information - can be transmitted through the internet.

这位“可爱的女神”竟然是一位58岁的女性,这一令人震惊的反转反映了中国混乱的网红行业。在这个行业里,没有人知道屏幕后面到底是什么,任何东西——包括非法信息——都可以通过互联网传播。

A female online celebrity known for her "sweet and healing voice" shocked tens of thousands of her followers during a routine live broadcast at Chinese livestreaming platform Douyu, as a superimposed cartoon which covered her face failed to appear due to a technical glitch.

在中国直播平台斗鱼的一次例行直播中,一名以“甜美而治愈的声音”而闻名的女网红因技术故障导致一幅覆盖她脸部的叠加卡通图片没有出现,这一消息震惊了她的数万粉丝。

She claimed to be 58 years old, but not before many of her fans left derogatory comments on her chat room.

许多粉丝在她的聊天室里留下了贬损的评论之后,她才称自己已经58岁了。

▲ Tighter rules for online celebrities: observers (via GT)

图片

左边:关闭滤镜和遮盖图像后的直播画面 右边:滤镜下的乔碧萝殿下

早在主播称这是一场策划前,外媒就注意到了这场“直播意外”。30日,BBC发文:

图片

中国的一名视频博主用滤镜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但却在直播中遇到了小故障

Fans of a popular Chinese video blogger who called herself "Your Highness Qiao Biluo" have been left stunned after a technical glitch during one of her live-streams revealed her to be a middle-aged woman and not the young glamorous girl they thought her to be.

一位自称“乔碧萝殿下”的中国知名视频博主的粉丝们被震惊得在原地凌乱,因为在她的一次直播中,一个技术故障揭示出她是一位中年女性,而不是他们认为的那个年轻迷人的女孩。

The revelation has led to discussions about standards of beauty across the country's social media platforms.

这一揭露引发了全国社交媒体平台上关于美的标准的讨论。

许多外媒都在好奇乔碧萝殿下是谁?用的是啥高科技?

图片

图片

乔碧萝殿下是谁?这位中国视频博主是如何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的? (via HITC)

图片

直播故障揭露中国的视频博主使用面部滤镜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 (via 7news)

美颜如“换头”,外国网友都惊了......

图片

啥玩意儿.GIF

图片

要是我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拥有一个这样的滤镜......

图片

这恰好展示了如今外表比伟大的人格或是美好的人性更具意义。

图片

真是个非常有趣的话题。不久前有人告诉我,我在现实生活中与他们根据Twitter所了解而想象的完全不同。这在多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以及我在多大程度上(有意或无意地)创造了一个角色?我不知道

尽管乔碧萝殿下在最初露出真容后失去了一些粉丝,但BBC报道称,负面关注使她获得了大约50万名新粉丝,而且还在不断增加。显然坐实了这场“策划”的效果不一般......

昨日,该主播发博暗示这是一场策划,并回应网络暴力:

图片

今天凌晨,斗鱼直播平台发布公告,经平台调查核实,“萝莉变大妈“事件系主播“乔碧萝殿下”自主策划、刻意炒作。针对事件中主播发表不当言论,挑战公众底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决定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间,下架所有相关视频,并关闭主播个人鱼吧。

图片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