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

作者: 中新网   日期:2019-07-31 20:02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31日援引中新网报道】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消息,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278683464843260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截图)

2008年7月,大陆开放赴台团队游,随着赴台游市场逐步扩大,赴台个人游于2011年6月28日启动,上海、北京、厦门三个城市率先开放赴台自由行,成为首批开放对台自由行的大陆城市,在此后的3年多时间里,又先后有四批次、44个大陆城市开放对台自由行。至此,大陆赴台个人游开放城市达到47个。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