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德国亲王决定卖掉城堡,维护费用快让他倾家荡产了……

  日期:2018-12-14 11:00 阅读:  来源:今日头条  
分享到:
邮箱:

1f9ad5bfe53848d39c0edb3a9df42165.jpeg

西班牙媒体日前报道,35岁的德国汉诺威亲王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宣布以一欧元的象征性价格出售在下萨克森州的宏伟的王朝官邸马林堡宫殿,王子不想再花更多的钱来维护宫殿。这个让亲王花了14年时间才作出的决定证明,德国贵族的生活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辉煌光鲜,梦幻城堡也不总是像看上去的那样美好。

7d12a59628c74232950d2cea18976100.jpeg

“这对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汉诺威亲王在宣布出售宫殿时承认道,“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公众保留宫殿及其财物”。马林堡宫殿从1867年开始依山而建,它的新主人将是地方政府所有的克洛斯特卡默公司的子公司利马克,它将负责宫殿的维修费用,其数目估计在3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左右。

“我无法继续承担宫殿维护费用”,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承认说,这座拥有135间客房的宫殿养护正在花光他的个人财富。

s_dccc6c86384b41f29d8ae7f75f52148b.jpg

报道称,7年前,恩斯特·奥古斯特五世开始与汉诺威当局进行谈判,但是宫殿养护费用问题从2004年亲王从他父亲手里继承这座宫殿时就开始了。早在2005年,这位年轻人就被迫拍卖宫殿的艺术珍品,这一措施为他带来了4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利用这笔收入,亲王偿还了旧债,并翻新了一座将要倒塌的塔楼。亲王还推出文化节目,每年吸引超过20万游客,但这些成功并没有阻止雄伟的宫殿建筑情况进一步恶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