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疫苗炫富儿媳被“肉搜” 涉嫌身份造假 黑历史遭扒(组图)

作者: 东森新闻   日期:2018-07-25 07:54 阅读:  来源:东森新闻  
分享到:
邮箱:

闹得沸沸扬扬的“疫苗”事件,还在持续的发酵中。就在这个时候,网友们扒出了一个人:隋嘉琪,她是造假疫苗公司董事长高俊芳的儿媳,丈夫是高俊芳的儿子张洺豪,隋嘉琪在微博里,可以说是各种各种炫富了。随着“假疫苗事件”的曝光,隋嘉琪也是迅速将微博内容清空了。虽然微博内容被清空了,但有关炫富的照片,也已经在网络上被热传。

据网友爆料,高俊芳儿子作为这家公司里面的领导,而且还有一个车队,这个车队里面的豪车真的非常的豪,上一次的罚款可能连他车队里面最便宜的一辆车都买不起。随着“假疫苗”事件的曝光,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儿媳的微博被网友曝光,在这个微博里,充斥着各种赤裸裸的“炫富”,豪车、飞机、各类奢侈品品牌,这种穷奢极欲的生活让很多人为之咋舌。她在自己的微博里面晒各种品牌的包包,感觉随便一个都够交罚款的钱了,还经常晒自己全世界旅游的照片,这样的生活被网友说是卖假药赚的别人的血汗钱。

造假疫苗公司老板儿媳极端奢靡,狂晒豪车“炫富”,被曝光后迅速清空微博

  网友爆料疑似隋嘉琪造假身份证(图源:@Is我旭)

  疑似隋嘉琪用假身份注册的公司(图源:企查查官网)

因“问题疫苗”引爆中国舆论的长春长生生物集团近期新闻不断,北京时间7月24日,董事长高俊芳等15名涉案人员被中国警方刑事拘留。

随后,中国网络曝出其经常在微博炫富的儿媳隋嘉琪涉嫌身份造假,并用假身份注册公司。

  隋嘉琪社交网络显示其生活奢华(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据网友爆料,隋嘉琪身份证件名称为“张湫岑”,住址位于长春市二道区,生于1987年,而“隋嘉琪”只是其在公众面前的名字。网友质疑称,隋嘉琪身份造假的目的可能是为转移财产。

同时,根据企业信息查询工具“企查查”搜查显示,“张湫岑”疑似名下有数家公司。其中一家名为“北京美琪嘉亿贸易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东之一为张湫岑,另一股东为隋美杰,有网友质疑是隋嘉琪与其亲人开设的公司。

另据网友爆料,隋嘉琪的黑历史也被扒出,隋嘉琪原是高俊芳儿子张洺豪在外包养的一个小三,未婚生育产下张铭豪的女儿后成功挤走原配,上位成功。

通过隋嘉琪之前的社交软件显示,隋嘉琪曾整天在抖音等直播软件上炫耀自己的富豪生活,包括乘坐私人直升飞机去探险去滑雪,被称为“抖音女神”。

隋嘉琪之前曾在微博炫耀坐头等舱、是银行VIP时表示,“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遭到网友痛批。

据悉,高俊芳与其丈夫张友奎、儿子张洺豪合计持有长生生物集团超过三成股份,另外,高俊芳的外孙女等人也在该公司持股。

隋嘉琪在某社交软件晒出的自拍照。(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隋嘉琪晒出的身穿粉色印花套装,出国游玩的照片。(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隋嘉琪晒出的手机壳和明星同款奢侈品包,都价值不菲。(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隋嘉琪在奢侈品商场的身影。(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隋嘉琪在海边的照片。(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隋嘉琪晒出的照片都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加咄咄逼人的“胸器”,确实是某些富二代的“口味”。(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看到隋嘉琪如此穷奢极欲的糜烂生活,网友的评论也是毫不留情,“外围女”、“小三”等字眼用尽。面对网友激烈的言语攻击, 隋嘉琪前几日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但随着“假疫苗事件”持续升温,隋嘉琪也是迅速将微博内容清空了。(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隋嘉琪的各类社交软件被扒出,网络热议不但没有降温,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虽然隋嘉琪的微博内容被清空了,但有关炫富的照片,已经在网络上被热传。图为隋嘉琪一身白衣在法国巴黎铁塔下。(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隋嘉琪可以说是各种炫富,真正是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让人感到瞠目结舌。 (图源:Instagram“jiaqi_sui”)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