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为保护中国游客,泰国海滩使用“普通话”广播安全提示

日期:2018-04-10 07:18:18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泰国海边中国游客溺水身亡事件层出不穷,自去年普吉岛多名中国游客溺水后,今年2月甘肃一旅游团两名游客又在泰国溺水,近日泰国方面开始加强对中国游客安全方面的警告。

 

4月6日起,泰国甲米府的单卜哥云国家公园开始用中文广播安全提示,以便让中国游客了解公园规定,避免发生意外。

公园的高级管理人员帕克迪说,原本广播游客须知有泰语、英语,现在又加了中文(普通话)。此举旨在“提醒游客哪些是危险的行动,以及公园禁止的行为。“

很多游客无视海滩上的警示标语擅自下海

这座公园里有著名的割喉岛(Hong Island),每天吸引1000多名游客到此游玩。据估计,中国游客约占所有游客的60%。

甘肃游客在攀崖湾不幸溺亡

今年2月23日晚,甘肃一赴泰国旅游团5名游客在普吉岛攀崖湾温泉酒店外海滩擅自下海游泳,不幸发生意外,2名游客当即溺亡,2名游客被救上岸,1名游客失踪。

沙美岛一名中国女子溺水抢救无效死亡

而在2017年,中国多名游客曾无视海滩警告标识,擅自下水,结果遭海浪吞噬丧命。图为泰国罗勇府沙美岛钻石海滩一中国籍陈姓女子溺水抢救无效死亡

公园管理方希望游客能遵守规则,不要盲目行动:“我们虽然也准备好了救生员,但我们也希望游客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光是2017年上半年,在泰国溺水身亡的中国游客就多达74人,而其他伤亡还包括车祸、不遵守动物园规则及从事危险游玩项目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