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日均消费五千元,葡萄牙媒体喜称中国游客如移动ATM机

日期:2018-03-22 08:41:45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葡萄牙《葡新报》3月21日报道称,中国游客并不是去葡萄牙旅游人数的最多的人群,但是却创下了日均消费642欧元(约合5000元人民币)的历史记录,简直就是行走的ATM机!

 

在今年的“经济、旅游与购物峰会(‘Summit Shopping Tourism & Economy’)”中,葡萄牙政府前工业国务秘书Jo?o Vasconcelos提议就“葡萄牙优质旅游与购物的影响”展开辩论,各抒己见,为本国旅游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旅游业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虽然目前葡萄牙的旅游业发展还不错,但是许多人士认为依然存在很多可以改善和提高的地方,要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旅游胜地,葡萄牙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Jo?o Vasconcelos表示,虽然到葡萄牙旅游的中国游客在人数上并不是很突出,游客人数排在10名之外,但却是消费能力最 强的人群,这不仅成为葡萄牙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也为葡萄牙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下一步,政府将计划让更多的游客在葡萄牙经济、文化遗产等方面的进行投资。

图:中葡开通北京-里斯本直通航线

据悉,2017年,中葡两国开通北京-里斯本直通航线之后,到葡旅游的中国游客增长了40%。最重要的是,中国游客在葡平均每天消费642欧元,是普通游客消费量的3倍以上。

根据全球免税业务管理领军者Global Blue的数据,2017年葡萄牙免税消费比2016年增加36%。其中,在葡免税消费占比最高的是非洲葡语国家安哥拉,其2017在葡免税消费占比34%,同比增长30%,人均消费金额为252欧元。相比而言,中国游客在葡免税消费所占比例居第三位,为14%,但相比2016年增长了47%,人均消费排名第一。

图:葡萄牙旅游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