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美国FBI勇破绑架案:成功击毙人质 活捉绑匪!

日期:2018-01-28 07:35:24 阅读: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邮箱:

据休斯顿当地媒体 click2houston 网站 1 月 25 日报道,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一次突袭行动中,警方成功击毙人质,逮捕了 3 名活着的嫌疑人。

贩毒集团绑架受害者,索要 2 万美元赎金

报道称,受害者名叫瓦尔拉德瑞斯(Ulises Valladares),现年 47 岁。当地时间本周三(1 月 24 日)早间,警方接到报案称,有犯罪分子冲入了康罗地区(Conroe)的一栋住宅,带走了屋主瓦尔拉德瑞斯。

警方表示,两名男性在 24 日早上 8 点左右敲响了瓦尔拉德瑞斯住宅大门,随后强行持枪闯入了房间,并且绑架了瓦尔拉德瑞斯和他 12 岁的儿子,索要钱财。并且,绑匪冲进了瓦尔拉德瑞斯兄弟居住的房价,寻找有价值的物品。

在事后警方的询问中,12 岁的儿子称,他听见两名绑匪称自己的叔叔(当时不在房屋中)欠了 8000 美元。在绑匪搜查完房间之后,瓦尔拉德瑞斯被带走,12 岁的儿子则被捆绑留在了原地。绑匪还警告孩子,不允许报警,否则父亲性命不保。但是儿子依然成功解脱,并且向邻居寻求帮助。

邻居随后联络了孩子的叔叔,也就是绑匪的目标,而他立即报警。在警方和叔叔交流的过程中,一个说西班牙语的神秘人主动打来电话,自称是 " 海湾卡特尔 "(El Cartel Del Golfo),墨西哥最古老的贩毒团伙成员,要求 2 万美元的赎金,并且声称房屋已被监视,如果有任何警方介入的情况,会立即杀死瓦尔拉德瑞斯。当叔叔声明自己没有 2 万美元时,对方要求 " 自己想办法 "。

在警方的询问中,叔叔否认欠了对方钱。

FBI 介入,逮捕 3 名嫌疑人,无人抵抗的情况下击毙人质

在 FBI 介入之后,通过电话锁定了两名嫌犯的位置并且逮捕,38 岁的桑切斯(Jimmy Tony Sanchez)和 42 岁的康宁曼(Nicholas Chase Cunningham),两人目前都被以入室抢劫和绑架的罪名起诉,检方表示可能会寻求起诉谋杀罪。

两名嫌犯供称,瓦尔拉德瑞斯被关押在康宁曼的女友,35 岁的海思(Sophia Perez Heath)位于休斯顿北方的家中。随后,警方逮捕了海思,海思招供,康宁曼指示她把瓦尔拉德瑞斯绑起来,加以看管。

警方提供的图片:三名嫌疑人,桑切斯(左)、海思(中)、康宁曼(右)

到了周四(25 日)凌晨,FBI 突袭了这间房屋,屋内的其他人员没有任何抵抗。但是警员依然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扣动了扳机,直接重伤了被胶带纸绑着的瓦尔拉德瑞斯,虽然 FBI 立即发现射击了错误目标,不过瓦尔拉德瑞斯随后在医院不幸死亡。

FBI 拒绝透露任何开枪的细节,表示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不方便透露。

所以,在这个绑架案中,没有发生任何交火,嫌犯没有任何抵抗,而唯一的死亡是人质本人,开枪的却是 FBI。

警方突袭的房屋(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