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紧急突发!美国国会诸多政要惨遭枪击!震撼世界!

日期:2017-06-15 09:39:53 阅读:  来源:北美华人之声
分享到:
邮箱:

一大早,加州的朋友还在沉睡,在东部的美国国会,就发生了令人震撼的突发事件。




在美国国会棒球赛的练习活动中,突然赛场上空充斥了近百声枪响,眨眼之间,美国国会多数党党鞭Steve Scalise倒了下去,他的臀部血流如注,而另外几位国会助手也纷纷中枪,其中有一位直接胸部中枪。而代表了德州的参议员 Roger Williams也被发现躺在担架上被抬走,尚不清楚是否也已经中枪。


在经过激烈的枪战之后,枪手最终被警察击中逮住,送往医院。据参议员Mike Lee告诉Fox News,该名枪手已经身亡。当时,杀红了眼的枪手四处寻找其他国会议员。幸好警察们及时击中了他。

国会议员Mo Brooks则迅速用一条绑带对Steve进行了紧急止血处理。白宫发言人Sean Spicer立即发布推特,表示了总统和副总统已经注意到了周三发生在弗吉尼亚的这起事件,并向伤者表达慰问。


令人震惊的是,这次枪击,既可能是针对共和党政要的屠杀!据代表佛罗里达的共和党参议员Ron DeSantis表示,就在枪击之前,当他走向他的汽车的时候,有个人问他这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的活动!!!!3分钟之后,大概在早上7:15的时候,枪击开始!!!!足足持续了10分钟!

国会众议员Brad Wenstrup表示,感觉自己就像手无寸铁地身处伊拉克!参议员Jeff Flake 则表示,感觉我们这些议员们就好像无助的鸭子!参议员Rand Paul 则表示,如果没有警察,这就会是大屠杀!而棒球场就是屠宰场!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公开表达了关注,并赞美了Steve Scalise:"Rep. Steve Scalise of Louisiana, a true friend and patriot, was badly injured but will fully recover. Our thoughts and prayers are with him."

枪击地点为弗吉尼亚Del Ray的 East Monroe Street。现场有20来人。

Steve Scalise从2008年开始就代表了路易斯安那州第一国会选区,51岁,为国会共和党学习委员会的主席,国会多数党党鞭。在从政之前,他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学习计算机,之后从事系统工程师的工作。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并大力支持了特朗普的入境令,并积极推动取消和替代奥巴马健保。

 

当时的国会棒球活动是为了6月15号在国家公园(Nationals Park)举行的国会棒球赛准备的,国会棒球赛是从1909年就开始的有着悠久历史的活动,参众两院的议员们将代表他们的家乡上阵。练习场地距离华盛顿特区10英里。

注:“党鞭”(Whip)一词源于英国,指议会内的代表其政党的领袖人物,负责督导同党议员,并维持议会党团纪律,多为党内权威人士。政党的“党鞭”可能是一人,也可能是多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