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伊万卡烈焰红唇性感现身 尽显女神范儿(组图)

日期:2017-06-04 10:47:51 阅读:  来源:每日邮报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周五,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走出华盛顿特区的家门后,让蹲守记者眼前一亮。只见伊万卡烈焰红唇,戴着墨镜,露香肩秀美腿,性感现身去上班。当天,是她的父亲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将从巴黎气候协议中撤出的一天。据悉,伊万卡和库什纳都反对这一举动。前一天,伊万卡还在推特上支持LGBTQ社区,这一行为也与特朗普的立场不同。

 

 

  这位35岁的妈妈穿着一件无袖黑白相间的连衣裙,充分利用华盛顿特区气温上升来展示自己的身材。 

 

  在面对记者的镜头时,伊万卡露出了她标志性的自信的微笑。她的笑容显然隐藏了一种潜在的压力,这可能是自己父亲特朗普决定将美国从巴黎气候协议中撤出的结果。因为特朗普这一举动违背了伊万卡和她丈夫库什纳的建议。 

 

  周四,伊万卡和库什纳均缺席了玫瑰花园的仪式,当时她的父亲宣布他将从巴黎协议中退出,这使得美国成为了三个不参与该协议的国家之一,另外两个是叙利亚和尼加拉瓜。 

 

  面对特朗普公开反对她和丈夫的建议,伊万卡和库什纳也用回避来表明了他们的态度,就在特朗普宣传退出该协议的时候,伊万卡和库什纳则带着孩子们一起享受了休闲假日。 

 

  结束两天假期,伊万卡穿着一件低V领口的黑白拼接连衣裙重新返回了白宫的工作岗位。 

 

  她还搭配了一件黑白相间图案的手包,穿着她同名品牌系列的120美元的凉鞋。 

 

  尽管她在前一天避开了父亲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议的演讲,但她周五前往白宫观看了父亲签署两项法案,推动政府对执法人员的支持。 

 

  

  周四晚上,伊万卡在推特上分享了她对LGBTQ社区的支持。尽管白宫因没有宣布支持同性恋权利而受到抨击,但伊万卡发布了一条信息,希望LGBTQ社区度过快乐的一个月。 

 

  她在发布的一系列的推特中号召粉丝们“尊重”LGBTQ社区,分享她的支持,而她的父亲却因为没有宣布6月为骄傲月而受到批评。 

 

  伊万卡毫不忌讳的写道:“我很自豪地支持我的LGBTQ朋友和LGBTQ美国人,他们为我们的社会和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周四,白宫发表了一系列声明,将6月列为全国住房月、非裔美国人音乐欣赏月、大户外月和全国海洋月,但不包括LGBT骄傲月。 

 

  不过,尽管总统不支持,第一女儿伊万卡却态度鲜明的公开支持了LGBTQ社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