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G7峰会第一夫人吸睛 梅兰妮亚艳冠群芳(图)

日期:2017-05-28 12:01:56 阅读:  来源:世界日报
分享到:
邮箱:

模特儿出身的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陪同川普总统上任后首度外交出访,高雅亮丽造型,抢尽风头。她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会员国元首夫人25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共同亮相时,先后两套优雅服装登场,艷冠群芳,26日与七大工业国组织(G7)会员国元首夫人在义大利卡塔尼亚(Catania)连袂出现在媒体前时,再度成为吸睛亮点。

G7领袖夫人在西西里岛合影,梅兰妮亚(右三)穿着一袭逾5万美元的外套,法国(专题)总统马克宏夫人(右二)穿着一条紧身牛仔裤,德国总理梅克尔的丈夫(左二)则是夫人团里唯一的男士,最左边披彩带的是当地市长。(欧新社)

  47岁的梅兰妮亚出席在卡塔尼亚历史景点"象之宫"(Elephants Palace)举行的午宴时,选择了义大利米兰精品名牌Dolce & Gabbana打造,价值5万1000美元的花纹套装,套装上满布3D彩色花朵装饰是最大设计重点。她手上拿着的则是同样款式,价值1630元的皮包。

  与这次出访先前几天行程中以黑色为主的衣着造型相比,梅兰妮亚在义大利这站的造型色彩展现,确实具有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效果。

  之前她陪同川普在梵蒂冈拜会教宗方济各时,一袭剪裁严谨的黑色洋装、配着黑色连批肩式头纱,一度成为社群网站热烈讨论话题。另外,总统专机抵达义大利时,梅兰妮亚穿着领口、袖口均有金色设计的黑色套装现身,这两套造型也都是来自Dolce & Gabbana品牌的知名设计师杜查(Domenico Dolce)与贾柏纳(Stefano Gabbana)。

  对于梅兰妮亚近日连续穿着Dolce & Gabbana造型,在国际外交场合美丽登场,贾柏纳不忘透过Instagram发文,与粉丝分享自己的服装创作。对于梅兰妮亚穿着花纹套装走出休旅车,举手投足充分流露名模风采,贾柏纳分享了三张照片,除了写着"感谢妳",还加上关键字"美国第一夫人"(flotus)以及"梅兰妮亚·川普"(melaniatrump)。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虽然也与梅兰妮亚一样挑选花纹图样,可惜与众多元首夫人排排站时,却缺少了梅兰妮亚的惊艳感。

  义大利总理简提洛尼(Paolo Gentiloni)的夫人艾曼纽拉(Emanuela Mauro)则走轻松路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长裤。新任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姬·马克宏(Brigitte Macron)更展现与其他元首夫人截然不同的衣着风格,以白色紧身牛仔裤配着红色针织套衫,肩部钮扣未扣,低调展露性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