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017年高考作文题满分段子集 网友们太有才了!

日期:2017-06-08 10:54:42 阅读: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邮箱:

今年高考的语文作文题一公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毕竟我们现在还能谈论的,也只剩作文了。

全国卷Ⅰ

这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简单的高考作文题了,为什么呢? 你只要把那些关键词串起来,一篇文章就出来了……

兴之所至还能写首小诗,文体任你选择~

而且,划重点啊同学们!光“中华美食”这四个字,就能洋洋洒洒写个8000字了!


但是,网友们有点小担忧……

语文,你太不厚道了,凭什么抢英语的作文题?!

看来,最保险的写作方式就是化身李华(LiHua)了~



  

全国卷Ⅱ

@人民日报 在微博上发起调查,全国卷Ⅱ的作文题被认为是最难写的。

但是,广大迷妹们在乎的显然不是题目本身有多难,而是为王俊凯感到困难……

王俊凯是重庆人,考的是全国卷Ⅱ,他写作文的时候,应该是这样的:




  
王俊凯:万千考生以我为例,我却不能写自己,so sad……

 

而且,QQ已经推出了王俊凯手写字体……

小凯同学要隐藏身份,真是太难了啊!


  


全国卷

看完这个题目,我只有一个问题:

这是正确示范,希望广大考生没有写错……

使用全国卷Ⅲ的四川考生有福了,因为他们的教育考试院早就剧透了!

没关注公众号的考生哭晕在厕所……

山东卷

山东卷今年闹了个大乌龙,一开始流传出来的考题是这个:

网友惊掉了下巴:

这个作文题成功当选网友最想写的高考作文。

刚从考场出来的山东考生一刷微博,以为自己考了假试,因为他们在考场上写的,明明是这个题目:

这就hin尴尬了,那个假的作文题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但不管是“回头却不是从前”,还是“24小时书店”,都比不上2015年山东卷的作文题。


那经典的“丝瓜藤和肉豆须”,真是2015届同学心中永远的痛啊……

所以,今年参加高考的同学们,请对学长学姐们保持敬畏,毕竟,他们是被“丝瓜藤和肉豆须”鞭打过的人啊。


江苏卷

不愧是江苏卷,作文题就是不同凡响。

老司机们看到这个题目,不禁窃喜地扶了扶镜框……

北京卷:

——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记得帮我P一下,谢谢。


上海卷:

上海市教育考试卷:你们没预测到我会考预测吧哈哈哈!


浙江卷:

无字之书?写一个字算我输。


听说许嵩去年成功押中了全国卷Ⅰ的作文题;

于是今年大家又跑去找他了:你给押押题吧! 然后,今年许嵩更厉害了,一下子押中了三个作文题!

要不您老别写歌了,每年专门负责押题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