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今年参加高考的林妙可,仿佛偷穿了奶奶的衣服(图)

日期:2017-06-08 10:29:23 阅读:  来源:圈内揭秘
分享到:
邮箱:

王俊凯林妙可参加高考受关注,但关注的焦点却大不同

6月7日,王俊凯现身参加高考。

比较有意思的是,王俊凯学校的老师穿红衣为王俊凯等送考。而王俊凯当时穿着棒球外套,手上拿着考试用具。

同日,林妙可在北京参加高考。来给她送考的,当然是她的妈妈咪了。当时,林妙可穿着格子衬衫,搭配绿色长裙,显得比较清爽。

王俊凯和林妙可,都是明星考生。王俊凯被人们众星捧月般的祝福着。更有易烊千玺造势,送上祝福:“考一门过一门,厉害啊!”“报一个中一个,实力啊!”这样,王俊凯的笑容里,似乎就有了更多幸福的味道——被众多大人、粉丝、朋友宠着爱着的幸福。

林妙可考完语文出来,脸上的笑容也很灿烂,她的妈妈一直陪伴着。有亲情的陪伴,加上平和的心态——数次考试下来,相信林妙可已经能够坦然地面对人生的风风雨雨——这次,她的笑容也应该是很真的了。

两位少年明星,人们关注的到底有何不同?王俊凯的,更侧重他出场的心态;林妙可的,则更多的拿她的几次艺考进行对比。

时间太快了,当年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歌唱的小女孩,如今,已是高考生的年纪。不过,每每看到林妙可,又总是会质疑她17岁的年纪,毕竟看衣品,感觉上班已不止17年。

林妙可的穿衣黑历史,可以说,波澜起伏,一件比一件精彩。

以往,网友都惊叹她穿得像个大妈。在今天这个高考的日子里,网友对她的这身穿搭评价,已经跳级到了奶奶辈儿。喂,就像前面这个眼镜女生一样安安静静穿校服不好吗!

嘲点简直闭眼就来啊。比如,为什么是墨绿色针织紧身连衣裙?为什么跟针织连衣裙在一起的是一双运动球鞋还是黑色?外面再披一件蓝绿色格子衬衫是为了跟裙子配色?

啊,17岁的林妙可,衣品穿搭这个部分,完全可以比肩陈坤之子、baby整容、景甜后台什么的,入选娱乐圈未解之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