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韩媒:李雪主背景揭秘 朝鲜不同年龄层反应不一

日期:2013-09-15 09:55:59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9月13日报道,韩国《东亚日报》引用朝鲜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称,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父亲为空军飞行员出身,其母亲为一中学老师。《东亚日报》称,在朝鲜,飞行员身份调查严格,需要调查亲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9月13日报道,韩国《东亚日报》引用朝鲜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称,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的父亲为空军飞行员出身,其母亲为一中学老师。

《东亚日报》称,在朝鲜,飞行员身份调查严格,需要调查亲属关系至堂兄弟一层。飞行员虽属上流阶层,但很难触碰实权的核心。且出于对飞行员投韩可能性的考虑,即使其家族成员有人犯罪,一般也只会轻罚。

据《东亚日报》报道,李雪主此前曾就读于朝鲜最大的艺术学校——金星第二中学的专门班,此学校学制为3年。

据韩媒报道,朝鲜坊间普遍流传称,金正日生前曾指定李雪主为其儿媳,此后李雪主消失了近1年时间,之后又重新在牡丹峰乐团上班。在以金正恩夫人的身份公开亮相后,李雪主在牡丹峰乐团时期的DVD一度热卖,后来政府颁布收看禁令,又重新尽数收回。

此外有消息称,朝鲜民众普遍“以为金正恩会选择学历、家境都最上乘的女性,但没想到选择了大学都没毕业的女歌手”。而朝鲜老人不仅认为领袖与夫人手挽手的场景有碍观瞻,还指责称李雪主的着装有些“轻浮”。

报道称,朝鲜年轻人对李雪主些许“破格”的行为青睐有加。因为朝鲜当局曾通过演讲等方式严厉管制过未婚男女光天化日之下手挽手的行为,但在李雪主登场后,这些指责都烟消云散。

该消息灵通人士还向《东亚日报》表示,目前,许多年轻人模仿金正恩夫妇的穿衣风格及发型,朝鲜保守的社会风气正悄然发生着改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