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朝鲜自产平板Samijyon连不了Wi-Fi 可玩小鸟(图)

日期:2013-08-05 10:12:35 阅读: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邮箱:

据国外媒体报道,朝鲜似乎从来都不以消费科技创新而知名,但这并不能阻止朝鲜国内公司生产出一款又一款奇怪的电子产品。现在,North Korea Tech 网站又发表了一篇对Samijyon 平板电脑的测评文章,这是一款基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朝鲜似乎从来都不以消费科技创新而知名,但这并不能阻止朝鲜国内公司生产出一款又一款奇怪的电子产品。现在,North Korea Tech 网站又发表了一篇对Samijyon 平板电脑的测评文章,这是一款基于Android 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由一位游客在朝鲜以200 美元的价格购得。

这位自称为“迈克尔”的游客称,这款平板电脑“极其令人印象深刻”,硬件参数可以与三星和苹果的顶尖产品相媲美。尽管无法连接Wi-Fi(当然朝鲜普通民众也无法连接互联网),但用户可以连接到朝鲜国内的内部网络。

迈克尔说:“坦诚地讲,Samjiyon 极其令人印象深刻。在反应和速度方面,它几乎可以媲美市场领先的平板电脑。点击和启动应用感觉很流畅,摄像头成像效果也可以与世界领先的平板电脑相比,我玩一些比较熟悉的游戏,比如《愤怒的小鸟》的时候,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滞后。”

这款搭载Android 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并没有安装Gmail、YouTube 或Google Play 等谷歌(微博)官方软件,但是预装了两款“防御游戏”,以及可能是盗版的《愤怒的小鸟之里约大冒险》。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平板电脑还预装了“主体教育书籍”。

Samjiyon 平板电脑最早出现在2012 年9 月的第八届平壤秋季国际贸易展上。这款由朝鲜计算机中心研制的产品是该国第一款支持电视信号接收的平板电脑。

这款平板电脑的具体参数如下:CPU 主频1.2GHz,内存1GB,存储空间为8BG 或16GB,屏幕为7 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摄像头为200 万像素,机身为187 毫米×124 毫米×10 毫米,机身重量250 克。开机之后可以通过设置看到,操作系统为Android 4.0.4 版本。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