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范冰冰和王中磊关系被揭穿!范丞丞身世跟着浮出水面

  日期:2018-08-09 07:42 阅读:  来源: 北京时间  
分享到:
邮箱:

范冰冰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不管是她演的电影还是电视剧,基本都看过,如今范冰冰的价格已经达到8000万,就连友谊价都是6000万一集,可想而知范冰冰有多么大的牌面了,当然还是有人羡慕范冰冰,就拿冯小刚来说吧,之前她嘲笑过范冰冰漫天要价,其实范冰冰并没有漫天要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粉丝和网友都知道范冰冰拍的戏确实好看。

最近,风波不断的持续,范冰冰和王中磊关系被揭穿!范丞丞身世跟着浮出水面,范冰冰当初没有火的时候,还是一个跑龙套的,后来洪金宝和王中磊等人,全力推范冰冰,最终现在成为了国际巨星,据范冰冰好友邵小珊的爆料下,其实这一切都没有这么的简单,为什么这说呢,因为范冰冰是王中磊的棋子,赚钱的摇钱树,都知道范冰冰和成龙宴会手拉手拥抱,可之前范冰冰却是对着王中磊撒娇的。

有人说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不一般,还有人说范丞丞是洪金宝的儿子,其实大家都猜错了,洪金宝的个子才一米6,范丞丞有1米9,从这方面就可以看出来范丞丞和洪金宝没有关系,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一直有传言,其实洪金宝早就和自己的女徒弟结婚了,根本不可能和范冰冰有关系,更别说生儿子了。

其实范丞丞的身世很简单,就是范冰冰的弟弟,所有的传言都是当年华谊饭局曝光的。故意欺骗了粉丝和网友,最终达到成名的效果,如今王中磊的计划已经实现,范冰冰成功的成为了女星最高收入者,范冰冰和王中磊的关系一直非常好,两人合伙开公司赚钱,这些年的传言不经意让范冰冰和王中磊当上了亿万富翁。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