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刘强东办派对竟发生嫩模性侵案!主角堪称翻版高云翔

作者: au_news   日期:2018-07-25 07:50 阅读:  来源:au_news  
分享到:
邮箱:

刘强东被卷入一起性侵案,不过他和高云翔可不一样,这回他纯属躺枪啊...

最近有一起性侵案博得了大家的眼球,

是不是以为高云翔又出幺蛾子了?

这次还真不是...

这次被卷入性侵案的虽不算是明星,

但也是名声在外,响当当的大人物

↓↓↓

他就是在澳洲拥有豪宅的、

在世界各地可能都有豪宅的、

不知道自己老婆长得好看的、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刘强东!

办个Party办出事了

事情还是要从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在澳洲的爱巢说起...大家都知道,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澳洲买了一栋豪宅!

2015年12月26日,刘强东在自己的豪宅里举行了一个盛大的Party!女受害人也受邀去了...

女受害人的职业是一名模特,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会出席一些类似泳装party之类的聚会...在一次聚会中认识了一名叫Coco的介绍人...

Coco可能是看中了女受害人的颜值吧,认识之后,多次想要介绍她去出席一些来自中国的、有钱人办的局!但是都被受害人拒绝了...

但是这次的局她没有推掉...而在进豪宅之前她被再三警告——不许拍照,因为是名人!

而这名人就是中国的亿万富翁——刘强东!但随后发生的事情,让受害人怎么也想不到...

受害人在和刘强东打过招呼之后,刘强东就不知所踪,她则被一群“不怀好意”的男人围住了!这些男人一直在给她灌酒...导致没一会儿她就喝多了,醉到走路都困难...

这时,一位“绅士”出现了——中国籍男子、房地产开发商徐龙威(Longwei Xu,音译),他搀扶着已经醉醺醺的受害人,表示:我送你回家吧...

女受害人便信以为真,乖乖跟他走了,没想到徐龙威直接将其带到了香格里拉13层的房间内...把她强奸了...

眼熟吗?耳熟吗?没错,就是高云翔性侵案的那个地方!

女受害人的自述

根据《悉尼晨锋报》报道,受害人表示:

整个过程长达一个多小时,徐龙威他扔了我的手机、撕开我的胸罩、内裤也被他暴力的扯下来...

他一边动作还一边跟我说,我给你买船!

我一直挣扎一直拒绝他!

但是他说:你拒绝不了我的!

我跑,他就把我拽回床上,继续...

是不是可以翻译成:你喊吧!你喊破喉咙也没用!

事后,徐龙威睡着了,受害人趁着这个空档用手机照亮跑了出去。

跑出去后,她立刻给自己男朋友打了电话。随后在男朋友的陪同下来到警局报警。

在警局的时候,她还有数次呕吐!

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搜查了酒店的房间,还在徐龙威手部发现了女方DNA!

我作证:龙威很绅士的

徐龙威本人一直都在否认这件事,他表示: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说,我根本没有做这件事!她可能是想要钱吧!

据女受害人表示,徐龙威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还曾找上过她连威胁带贿赂:

先是一个男性友人Sam直接劝阻受害人不要这么对徐,因为可能会惹来杀身之祸!

随后,还带她去找律师,让她签署一份声明,表示她和徐的事情是她自愿的!并愿意支付10万澳币,让她改变她的故事!

没想到全部遭到姑娘的拒绝!

而这时,突然有个“真(pao)爱(you)”蹦出来为徐说话,该女子名叫高丽(Li Gao),她说:

徐是个很绅士的人啊!他从不让女生买单,为女孩开车门、卡住电梯门!

之前,他也想跟我发生关系,但是被我拒绝后他就打消了这个主意,也没有纠缠我!不过,后来我们还是发生了关系,

但是他很温柔啊!温柔的让我觉得我其实更主动一些!他也不迷恋那个事情啊,他是真心实意的对一个女孩好!

十动然拒!这证词真的十分感人啊!

然并卵,徐龙威7项罪名成立!

而且拒绝保释!因为法官认为:

他的朋友非富即贵,弄一个假护照太容易了!他很有可能逃出澳大利亚境外!

这经历,眼熟不?对!跟高云翔一个套路啊...

除了悉尼的香格里拉酒店…在一审判决中,高云翔律师提出200万保释费用的申请,也是被法官一口回绝。

到了二审,多个证人提出百万房产做抵押,再加上300万澳元的保释金和全家老小一起搬来澳洲的决心,高云翔这才终于保释成功。

虽然保释成功的代价是,高云翔必须自费十万购买电子脚镣,白天全天禁足,还得一天两次去警察局报道。

刘强东:不要提我!!!

这么看下来,这事刘强东算是躺枪了啊!他办个party办出这种事来...

出事之后,刘强东立刻向法庭申请了禁制令,所以澳媒一直以“亿万富翁”等词形容他,结果上周五,法庭突然撤回了这条命令...

刘强东瞬间就上了头条啊!同情他,毕竟这事儿真的和他没什么关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