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日本女优自曝每天看剧本,喜欢与演技好的男优合作

作者: 土酷老司机   日期:2018-07-23 06:50 阅读:  来源:土酷老司机  
分享到:
邮箱:
本女优小岛南宣布将在下个月,退出“惠比寿麝香葡萄”这个日本偶像音乐团体。
而昨天,有网友晒出小岛南和另一位女优桃乃木香奈,在团体趣味运动会上“对阵”的视频,更称“桃乃木香奈这个打扮,颜值满分”。
图片
对于桃乃木香奈,土酷司机印象深刻的是她乃一枚货真价实的吃货。平时很喜欢吃东西,这妹纸有一次在新干线上想吃包子,忍不住吃,为了避免味道扩散,硬是用塑料袋套着头吃。
图片
去年到上海,桃乃木香奈也是狂吃大闸蟹等食物。而且,她平时不怎么运动,只是在拍摄前注意节食,以便有个好的效果。
作为女优,桃乃木香奈特别看重拍摄效果。每个工作日,她早上八点就要准备造型,接到剧本,读剧本,然后换衣服、去片场,工作到晚上12点才结束。
图片
不仅自己认真对待,桃乃木香奈还透露,大部分的男优都很职业化,个性也不错,而她比较喜欢演技好的男优。为啥?因为会很快入戏,“拍出来的内容也会更好”。
图片
这样一个女优,是不是改变了你对这一行业的看法呢?毕竟,和大多数人以为的“躺赚”不同,桃乃木香奈相当敬业,而且勇于付出。
图片
只是,桃乃木香奈在中国的知名度貌似不高,和苍井空、三上悠亚、波多野结衣等著名女优相比,更是有点默默无闻。不过,长此以往,她应该会被更多人认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