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黄毅清深夜爆料:袁立缺心眼被玩,现在已经被抓进局子里!

作者: 娱乐真心话   日期:2018-07-25 07:22 阅读:  来源:娱乐真心话  
分享到:
邮箱:

今年的娱乐圈特别的热闹,什么牛鬼蛇神全部跳了出来,这一切的功劳都要归结于铲屎官。现在不需要解释太多,有很多人质疑他的动机,怀疑他,现在的铲屎官是孤独的。正如5年前的反转基因一样,那时候很多人认为他是为了利益,但是5年后人民日报说“将选择权交给消费者”,当年铲屎官的动机不言而喻。如今历史重演又是何曾的相似,前有司马3忌,后有黄毅清。

不用多说,一看就是一个没有底线的人,不知道为了什么目的,手撕铲屎官,撕的毫无道理,本来跟自己无关的事非得卷进来,现在都已经懒得关注他说的什么了。但是黄毅清不一样,因为他刚开始是支持铲屎官的,后面突然倒戈,因为牵扯到了“利益”。

前几天黄毅清基本上已经少有发言了,但是昨天却突然爆料,看下时间在深夜22:19,这个时候基本上人都已经睡了,不过黄毅清依然不亦乐乎的在发表着自己的言论。

他说:整个事件中潘石屹是最猥琐的,属于墙头草的那种,为了博口碑,拍马屁,发声力挺铲屎官,但现在被玩了,下不来台了。

黄毅清还爆了猛料:袁立属于一个精神受刺激的傻大姐,屁颠屁颠的跟着红通犯后面,以为自己支持正义,结果被人甩锅陷害抓进局子里。都知道这两天袁立在微博上一直没有发声,黄毅清现在突然这样说,难道袁立真的被抓进局子了吗?

黄毅清还说:袁立堕过胎,最后没人要了,受到刺激,现在疯狂的展示自我是为了博回“于东”的心。还说袁立缺心眼,所以被铲屎官这个滑头给玩了。

嗨哥分析了下,黄毅清应该是妖人多作怪,什么罪名都往袁立身上安,首先堕胎什么别人都没有一点消息,黄毅清是从哪知道的?还有,如果袁立真被抓了,现在媒体早就铺天盖地的报道了。再者,袁立被抓的理由呢?黄毅清的这种行为完全是属于意淫!这种人真是一次次的刷新网友的三观,连自己同床共枕多年的前妻都不放过,还有什么道德和人情的底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