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闭关三年半,她从210斤逆袭成惊艳世界的马甲线女神!

作者: 杭州亲子   日期:2018-07-23 07:27 阅读:  来源:杭州亲子  
分享到:
邮箱:

话说,最近一个叫Tanya的俄罗斯胖妹纸,在3年时间里减掉了100斤,逆袭成为女神的励志消息在网上疯传,现在妹纸逆袭成了为网红,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有着几十万的粉丝……

妹纸胖的时候是这样的↓↓↓

她从小体型就偏胖,最胖的时候体重有107公斤。妹纸表示自己经常吃一些便宜、热量高、不健康的东西,不知不觉就成了一个女胖子……

小时候胖,她并没在意,但上了学之后,因为身材胖,Tanya在学校被同学嘲笑和欺负。

“我当时一个朋友都没有,就一直默默的看自己的书,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大哭,我不想去上学,肥胖让我变得自卑。”

在她的毕业舞会上,没有一个人愿意和她说话,也没有人邀请她跳舞。也就是在那个晚上,她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

Tanya开始尝试了很多种减肥方法,但这些减肥方法都不够科学,瘦是瘦了,但她觉得自己身体变得很虚弱。后来她在专业营养师那里学习健康的减肥方法和饮食,她每天会自己在家锻炼,每周去湖里游3次泳,戒掉了之前爱吃的垃圾食品。

为了减肥,她整整闭关了3年。3年里她除了运动很少出门,也不见以前的朋友们。经过三年的时间,她甩掉了100斤肉,现在体重减到了之前的一半。瘦下来之后她还去做了手术把多余的皮肤去除了。

3年半的闭关修炼之后,妹纸现在的画风变成了这样↓↓↓

妹纸现在成了一个网红,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有着几十万的粉丝,并且,她开始上各种节目。

瘦下来之后,那些曾经欺负过她的同学主动联系她,并称赞她现在很美。妹纸说:“我现在已经不生气了,当时大家年纪都不大,所以才会说那些话做出那样的举动。”

妹纸现在搞了个项目,把自己的经验方法传授给别的想要减肥的女生。她说:“想要瘦下来,首先要改变的就是生活态度和方式。变瘦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重拾自信,以及拥有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

所以,请记住这句至理名言: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