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马天宇凄惨身世:妈妈病逝,弟弟被抱走

作者: 疯二傻  日期:2018-05-25 08:43:22.0 阅读: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邮箱:

5 月 24 日,马天宇突然晒出一组和父亲的合照,配文:" 跟父母缘尽至此,愿你我各自安好 ",随后秒删。接着工作室证实,马天宇的父亲已经于上周病逝,许多网友纷纷安慰:" 我们一直都在 "。

熟悉马天宇的网友应该都知道马天宇有着一个非常凄惨的身世,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每每想起这些事情也是令许多网友心疼不已。首先是马天宇的妈妈,在他五岁的时候就已经病逝,而且当时小小的马天宇还是睡在妈妈身边的,还是第二天邻居来家里送月饼摸了妈妈才发现身体都已经凉了。

也正因为这样,马天宇从来都不过八月十五中秋节。虽然当时他还不是很懂死亡的意义,甚至连妈妈下葬的时候都还在旁边笑着玩耍,但是现在想起来马天宇还是泪水涟涟,心碎不已。

目前我们知道,马天宇是上面有两个姐姐,但是实际上,马天宇还有一个弟弟,但是这个弟弟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人抱走了,他都只见了一面,是小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爸爸欠债,所以家里来了很多人来拿东西,拿家具,还把弟弟给抱走了,从此再也没有见面。

马天宇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所以和爷爷感情很好,但是就是这一段感情马天宇也没有见到爷爷最后一面。而爷爷之所以去世也和马天宇的走红有关,在当时马天宇爆红之后,网上还是甚传马天宇是同性恋,还被包养等谣言,而且还传到了爷爷的耳朵里,爷爷因为这个事情病情加重去世。

而当时的马天宇正在录节目,公司也没有告诉他这个事情,是爷爷去世一两天后才告诉他的,所以马天宇连爷爷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在马天宇生长的过程中,爸爸的这个角色是严重缺失的,而长大了马天宇才和爸爸开始联系上,父子情中间一直磨合,马天宇对爸爸虽有抱怨,但是对待爸爸还是相当好。

在去年 7 月份的时候,马天宇首次公开全家福,获得了 68 万网友的祝福。而据说,和爸爸和解,也是爷爷的临终心愿。

只是没有想到,这种全家相拥的画面只过去了大半年,爸爸就去世,真是想起来就让人十分揪心。

这个拥有着阳光帅气笑容的少年,背后却有着如此凄惨的身世,也真是让人十分心疼,愿马爸爸一路走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