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沙特记者遇害录音内容曝光 夹杂着喊叫及锯子切割声.....

  日期:2018-12-13 14:5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这段时间以来,关于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一直在国际社会中持续发酵。上个月,土耳其方面表示,已将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相关录音交给沙特、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这份颇为引人关注的录音记录了卡舒吉遇害的相关细节。那么,录音内容到底记录了什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获得了录音的部分翻译文本,根据录音能大致还原卡舒吉的最后时刻。

进入领事馆后 立即遇到“熟人”

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录音显示,他进入领事馆之后,就立即遇到了“熟人”。

卡舒吉问道: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对方回答说:你回来了。


图片

土耳其情报部门的消息说,卡舒吉遇到的人是马赫⋅阿卜杜勒阿齐兹⋅穆特里卜,他曾是沙特的外交和情报人员,也曾为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工作。

卡舒吉显然受到了惊吓说:你不能这么干,外面有人等着我。

到此,对话就结束了,传来了一阵噪声,似乎在制伏卡舒吉。

很快,卡舒吉不停地说:我不能呼吸了!我不能呼吸了!

录音夹杂着喊叫及锯子切割声

录音中,随后不断有噪声,夹杂着卡舒吉的喊叫、以及用锯子切割的声音。

图片

随后,有男子说,如果你不喜欢噪声,戴上耳机听音乐,像我这样。土耳其情报部门认定,这名男子是沙特内政部的法医萨利赫⋅图拜齐。

最终,录音显示,穆特里卜至少打了3个电话。土耳其方面说,电话打给了沙特皇家法院人员。不过,沙特检察部门表示,穆特里卜和图拜齐都否认当时打过电话。

沙特已承认卡舒吉死于“谋杀”

卡舒吉是沙特记者,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近年来,他对沙特政府的内外政策持不同看法,逐渐与沙特政府对立。

图片

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再也没有出来。沙特已承认卡舒吉死于“谋杀”。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宣布,卡舒吉在沙特领事馆内遇害后遗体随即遭肢解。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