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爷爷去世,小学生请假遭老师怼:你回去能烧纸还是能刨坑?

作者: 百家号   日期:2018-12-12 15:33 阅读:  来源:百家号  
分享到:
邮箱:

生老病死本事人间常事,走到人间活一遭,哪一个不会尝一下这人世间的各种酸甜苦辣,最终的结果也就是面对死亡。但是人们毕竟想要在死后能有人为自己送一程,尤其是自己的后人,这种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没想到吉林通化梅河口市第三实验小学小学生的爷爷去世向老师请假却遭老师怒怼。

12月7日是星期五,爆料者的弟弟在学校向班上的李老师请假说爷爷去世了,要回家参加爷爷的葬礼,所以周五的课程不能上了,但是没想到在周一返校的时候,弟弟就被这名李老师言语攻击,除此之外还有让人不能接受的体罚,所以爆料者也是十分生气。

12月10日周一返校,李老师说弟弟在周五的时候没有上课,应该按照旷课处理,并且还对弟弟说“你爷爷死了,你能回去干什么?你一小孩,是能回去烧纸还是能回去刨坑?”听完这句话弟弟就哭了,还被老师以旷课的理由叫到外面罚站。并且爆料者称虽然弟弟的学习不好,但是却非常关心班里的事情,还是很不错的。

而梅河口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工作人员回应这件事情称网上这件事情信息不符,经过老师与家长的沟通,表明老师不存在言语攻击和体罚学生的行为,并且该李老师属于教务主任,对学校校规非常清楚,学校历年来对师德师风建设也是非常重视,老师根本就是没有骂人的习惯。

但是针对校方的回应,爆料者也是说明自己所说的事情绝对存在,并且家属已经接到了李老师的道歉,经过校方和家属的沟通协商,这件事情将不再追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