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女子墨西哥旅游死亡 遗体送回国器官消失成空壳

  日期:2018-12-14 03:00 阅读: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英国一名女子前往墨西哥旅游,身体不适住院,但不治身亡。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当她的遗体运送回英国后,眼睛、心脏和大脑等重要器官全都离奇不见了,只剩下小肠。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1岁的英国女子阿曼达·吉尔居住在英国西约克郡小镇希普利,在一间酒吧担任调酒师兼服务员,患有糖尿病。去年12月,她跑去墨西哥旅游。在此期间她身体感到不适,住进了墨西哥城的卡斯医院。不过,她最终不治身亡,死在了医院里。

令人震惊的是,当她的遗体被送回英国老家后,发现她的重要器官都不见了。阿曼达65岁的母亲伊莱恩介绍说,女儿送回来后,发现她全身都是空的,尸检根本没法做。“他们偷走了她全部的器官,只留下了小肠。”阿曼达的妹妹凯特表示,“我姐姐漂亮的蓝眼睛在哪里?他们为什么要拿走?她的大脑又在哪里?还有心脏呢?”阿曼达的家人认为,是有人将她的器官偷了去卖。

此外,阿曼达的死因也十分可疑。报道指出,有一种说法认为阿曼达是因为酮酸中毒造成身体不适,需要输液和静脉注射治疗,但她送医不到12小时就死了。伊莱恩表示,医院说阿曼达不愿意输液,墨西哥官方给出的死因是内脏充血,这让英国验尸官感到不解。

今年2月27号,阿曼达的家人在她生日当天火化了她没有器官的遗体。

墨西哥警方和卡斯医院表示,不清楚阿曼达的器官是怎么消失的。院方称,阿曼达死后,就通知了英国大使馆,大使馆此后又通知了警方。警方前来取走阿曼达遗体前,院方已经用密封袋密封,当时所有器官都在。此外,院方还强调阿曼达的家属还欠1600英镑的医疗费。

《每日邮报》报道说,由于墨西哥当地器官捐赠短缺,加上医院腐败、黑帮横行,器官贩卖集团活动猖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