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 百斤妹子为恋爱减掉 76 斤 判若两人

日期:2017-09-27 15:27:13 阅读:  来源: 国际人物志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太阳报》9 月 26 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一名 24 岁酷爱垃圾食品的女学生经过减肥,减掉了 38 公斤的体重,重新恢复靓丽身材。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这名女学生名叫莫莉 · 史密斯,虽然来自一个氛围很积极向上的家庭,但是她自己的食欲却是无穷尽的,为此她的体重一度飙升至一百多公斤,这让她非常没有安全感,而且很抑郁。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直到莫莉看上了一个男孩之后,她才决定要开始减肥,减肥后的莫莉体重控制在了 63 公斤。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莫莉说,自己的家人饮食都很健康,但是自己却酷爱垃圾食品,有时候到了着魔的境地。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为了追求自己心仪的男孩,刚开始减肥的时候,她只是节食,体重也开始下降,到后来莫莉甚至都绝食了,于是体重渐渐恢复正常。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现在莫莉每天大概摄入 1200 到 1500 大卡的食物,而且还尽可能地锻炼身体。她也不吃碳水化合物,尽量吃一些新鲜的食品。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莫莉说,自己现在吃的食物非常健康,只吃很少的加工食品,为此她还去参加关于营养学的课程,了解自己所吃的每种食物的特点,这样有助于减肥和保持体重稳定。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当然,莫莉说,节食减肥过程中最难熬的就是每次快受不了的时候坚持下来。她说,意志力坚定是减肥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图:减肥后的莫莉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图:减肥后的莫莉自拍照 ( 来自 : 国际人物志 )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