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加拿大总理除了帅,还有一项吸引眼球的特殊技能

日期:2017-09-23 05:40:20 阅读:  来源:环球时报公号
分享到:
邮箱:

“袜子外交”不但吸引了媒体的目光,也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热议。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大家都不陌生了,颜值被媒体称赞为“好莱坞面庞”、平易近人的性格使他获得“小土豆”称号,年轻时的“鲜肉照”在网络上流传之后更是一举赢得了一大批“迷妹”的心。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电讯》

看看这些小眼神儿…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电讯》

爱健身、爱晒全家福,社交媒体吸粉无数,简直是一位被政务耽误的“网红”。

 

特鲁多在Twitter分享的照片

不过身为一国总理,特鲁多还掌握了一项特殊的外交技能:出席外交场合、参加大型活动时,穿上一双“主题袜”,瞬间吸引全场目光。

图片来源:路透社

“袜子外交”享誉全球政坛,也是没谁了… 当地时间9月20日,彭博全球商业论坛首届年会在纽约举行,来自120多个国家和非政府组织的政商领袖及高级代表应邀出席活动,特鲁多总理的袜子又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被誉为世界上最时尚的型男之一。不过,他的追随者们在对他进行模仿之前还得再考虑考虑。

图片来源: EPA

这位45岁的加拿大政客今日在纽约会见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时,穿了一双怪怪的《星球大战》主题的袜子。

这双怪怪的袜子上印有《星球大战》中非常受欢迎的人物“楚巴卡” (Chewbacca, 又译作丘巴卡、乔巴卡等),每次特鲁多总理露出裤腿与皮鞋之间的间隙时,这双袜子总是无比吸睛。

 

图片来源: EPA

当然,这也不是加拿大总理第一次全套西装革履配上一双“与众不同”的袜子出现在公众面前了。

今年5月,特鲁多会见时任爱尔兰总理的恩达·肯尼时穿了一双“混搭”的《星球大战》R2D2机器人印花的袜子,并且因此上了新闻头条。

 

这次会见时间是5月4日,因为与著名台词“愿原力与你同在”在英语中是谐音,所以这天也是《星球大战》粉丝们庆祝的“原力日”。

为了显示对国家的支持,这位加拿大总理还穿过红底加白色枫叶印花的袜子。 

 

图片来源: 加拿大通讯社

他还有一双驼鹿印花的袜子。 

 

图片来源:路透社

他在出席同性恋主题游行时穿过彩虹配色的袜子。

 

特鲁多还穿过印有开斋节主题字样的袜子。

 

来源:每日邮报

《环球时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在今年5月布鲁塞尔北约首脑会议上,特鲁多的“袜子外交”更为精彩:当时特鲁多的两只袜子,一只蓝色,一只粉色,每只袜子上都印着醒目的北约旗帜。

 

“袜子外交”不但吸引了媒体的目光,也引起了吃瓜群众的热议。

有人表示完全被圈粉,不能自拔:

我会投票给特鲁多,就为他的袜子。

我喜欢这袜子!太有幽默感了!

我们能不能将特鲁多选为美国总统?…拜托了!

甚至抓紧时间开始做生意…

贾斯汀·特鲁多的楚巴卡袜子同款,仅售20刀

也有人认为总理简直不务正业:

特鲁多穿的这双《星球大战》主题袜子完全显示出他有多差劲

我希望有人能推动世界媒体向贾斯汀·特鲁多提问,问题内容是… 唔,反正不要问跟袜子、发型有关的就行。

我敢说我们纳税人交的钱都被特鲁多拿去买袜子了。

虽然评论有人点赞也有人反对,但是特鲁多的“袜子外交”确实为他带来了不少关注度,甚至还出现了效仿者。

据界面新闻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6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开始对爱尔兰展开为期三天的访问,并与新任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Taoiseach Leo Varadkar)举行了会晤。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瓦拉德卡在记者面前秀出了自己脚上的亮红色加拿大主题袜…

瓦拉德卡穿着一双印有加拿大骑兵卡通以及枫叶图案的袜子,以此欢迎远道而来的特鲁多,而后者此次却一改往常,只穿了一双普通的灰白条纹袜。对此。外媒戏称,特鲁多的“袜王”称号,这次只怕是要拱手让人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