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这美女能气死一波"减肥党" 完全"伸缩自如"啊(图

日期:2017-09-19 06:08:26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英国德文郡的姐们,名叫Alice Sparks,今年32岁。 20岁时,姐们长这样↓↓

  

 

 
  从小到大,Alice最大的爱好就是吃,尤其爱吃巧克力和奶酪。用她自己的话说,从记事开始,自己差不多就是这么个身材。

  

 

 

  买给自己的零食基本上到手就吃完,父母买回来放在冰箱里的"存粮",她也不放过,家里冰箱,很少有能存过一晚上的食物。 后来有了自己的零花钱,基本上就是全部捐给自家楼下的炸鸡店和披萨店,买各种各样的垃圾食品... 正是因为如此,她20岁时,体重就达到了82公斤。

  

 

 

  后来她遇上了当时的男朋友,也就是现在的老公Patric。她依旧吃吃喝喝。

  

 

 

  Patric也是个能吃能喝的主。当他遇上还是胖砸的Alice,当即表示,自己欣赏的就是这样的体型!于是俩人一拍即合,火速坠入爱河。 交往3个月,Alice怀孕了,期间也是各种吃吃喝喝,此时她的体型↓↓

  

 

 

  当然怀孕,更不能吃少了,得多吃点,给胎儿补充营养。于是整个怀孕期间,Alice基本都是在胡吃海喝中度过。 生完孩子,又胖一圈儿,变成了这样↓↓

  

 

 

  此时的她,体重高达108公斤,交往一年的时间里,她胖了近30公斤。

  

 

 

  但是,肥胖给生活带来的不便,在Alice生完孩子之后开始慢慢显露。 抱着孩子稍微走几步路,Alice就会汗如雨下,累得气喘吁吁。后来孩子长大一点,要她陪着玩,也总是感到力不从心。 如果说这些还都不算什么,那么真正让Alice下定决心要减肥的是,2006年,22岁的她怀上了第二个孩子,但因为过度肥胖而流产。又联想到肥胖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种种不便,Alice决定要减肥。

  

 

 

  既然自己最大的爱好是吃, 那么就从根源上,解决掉造成自己肥胖的问题。 108公斤的Alice,加入了一个减肥俱乐部,过上了暗无天日的节食生活,吃蔬菜,喝白水。 每天的早饭是麦片粥,午饭是一杯牛奶,晚上是蔬菜沙拉。每天摄入量不足800卡路里。

  

 

 

  跟以前喜欢的巧克力,奶酪,各种汽水,彻底说再见。 她还真就这样坚持了下来,直到她又一次怀孕,这样的饮食习惯也没有改变。 Alice开始疯狂迷恋这种控制自己饮食的感觉,就算是别人劝她吃,她都不肯吃。看着她的身型就瘦下去了...50公斤...100公斤... 2011年,Alice,从一个原本208公斤的"胖妞",瘦成了这样↓↓

  

 

 

  

 

 

  对比之前,变化惊人↓↓

  

 

 

  瘦下来的Alice,依旧坚持着自己每天不足800卡路里的饮食习惯。日常带小孩,或是出去玩,都显得自信满满。

  

 

 

  

 

 

  可是长期营养不良带来的隐患,逐渐开始在Alice身上显露。 她开始频繁掉发,身体消瘦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脸上颧骨开始变得清晰可见。只要不是坐着或者躺着,任何体力运动都会使她劳累不堪,眼冒金星。

  

 

 

  "我意识到,如果再这样下去,我的两个孩子以后可能就要没有妈妈了。" 于是时隔多年,她又一次下定决心... 要增肥! 由胖入瘦难,由瘦入胖,也不容易... 当时的情况,那些高热量油腻腻的食物,她看到都觉得恶心,就别说吃了。但是为了家人和孩子,她又一次,拿出了当时那种卓绝的减肥毅力,用来增肥... 从刚开始,晚上不吃蔬菜沙拉改吃意大利面,到后来一点点,逐渐每周吃一块披萨,偶尔吃点巧克力蛋糕。 Alice一步步,从40多公斤,慢慢爬回了63公斤。

  

 

 

  这样的健康体型,Alice一直保持到了现在。 "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和孩子们,他们一直陪我走到了现在。" "曾经的我,不管胖瘦,一度被食物支配,这种情况以后将再也不会出现。"

  

 

 

  好吧... 从先前的太胖,强制自己节食减肥... 到后来的太瘦,强制自己吃东西增肥... 这姐们,也算是经历过人生中的大瘦大胖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