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颤抖吧上班族!这英国小哥坐飞机头等舱就是工作

日期:2017-05-12 14:11:31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很多人在20岁的时候还在念书,顶多打工赚个外快,但是英国小伙曼特拉斯(Alex Macheras)在这个年纪就有了一份绝佳的工作,那就是试乘新飞机、搭乘头等舱环游世界。

曼特拉斯试乘飞机。曼特拉斯试乘飞机。

据报道,曼特拉斯的工作内容包括测试飞机的各种机舱和座位、品尝机上的美食,对乘机体验进行测评,并将情况反馈给航空公司。

颤抖吧上班族!英国小哥:坐飞机头等舱就是工作(图)

据介绍,曼特拉斯从小就对航空很有兴趣,14岁开始,他就尝试把自己的分析资料提供给媒体,这些努力让他终于进入了航空世界。16岁时,他就在电视台分析航空资料,其他公司的邀请也接踵而至。

曼特拉斯说,他从小就对旅游充满热情,到哪都研究航空的资料,甚至还去上飞行课。曼特拉斯的家人也常常开玩笑称,他8岁的时候就会几种语言的机上逃生教学。

现在,曼特拉斯跟航空制造业者密切合作,每当有新飞机完工时,他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新飞机,并且测试搭乘新飞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