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日期:2017-05-11 10:06:15 阅读:  来源:每日邮报
分享到:
邮箱:

15岁的伊丽莎白,在被50岁的老师诱拐后声称自己是成熟女性,有权力和对方约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安伯警报”显示,田纳西州摩利县哥伦比亚一位15岁的女学生伊丽莎白( Elizabeth Thomas)在被她学校50岁的男老师诱拐39天后,入住了一家康复中心。但她却拒绝返回家中并声称她爱上了这个老男人。报道称,女孩已被严重洗脑,坚持认为自己已经是一名成熟女性,有权力和她50岁的老师塔德(Tad Cummins)约会。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50岁的老师塔德。

据悉,50岁的男老师塔德是已婚人士,有两个子女,甚至还是位爷爷,现在他将面临联邦拐卖儿童罪的指控。尽管如此,伊丽莎白仍然告诉她的朋友,两人外逃的这五个星期,是她生命“中意义非凡的日子”。

3月13日,伊丽莎白和塔德一同从家乡田纳西州的哥伦比亚镇失踪,针对这起青少年失踪事件,美国“安珀警报”随后发向全美。4月20日,警察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一处偏僻小木屋追踪到并解救了伊丽莎白,并且逮捕了老教师塔德。此地距离他们的失踪地哥伦比亚镇2500英里(约4023公里)。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外逃途中的伊丽莎白被发现在一家沃尔玛超市出现过。

现在伊丽莎白已经返回田纳西州,但她并没有回到自己家中,而是进入了一家专为创伤受害者设立的特殊治疗中心进行治疗。

目前治疗中心还不能让伊丽莎白出院,她将会继续接受专家的治疗,直到她意识到自己是一个 被老男人拐骗的受害者为止。

知情人透露,伊丽莎白称自己和塔德相爱,两人并没有做错什么“她认为自己已是一名成熟的女性,有权利和她喜欢的人约会。”“对她而言,这次外逃就是一趟有趣而美好的公路旅行。她还说家人很难理解这段时光对于她生命的意义。”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伊丽莎白称和塔德的公路旅行有趣难忘,在其生命中意义非凡。

《每日邮报》透露,伊丽莎白的家庭状况非常混乱,其父母离异,母亲正面临虐待她和她的其他九个兄妹的指控。这样的家庭现状对伊丽莎白的康复非常不利。

据悉,伊丽莎白48岁的母亲金柏莉(Kimberly Thomas)被指控虐打伊丽莎白,将她锁在地下室、扔下楼梯等。伊丽莎白的父亲安东尼(Anthony Thomas )表示,就是这一系列地虐待导致伊丽莎白被他人轻易诱拐。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伊丽莎白的母亲金柏莉(Kimberly Thomas)。

不过,伊丽莎白也不愿意和49岁的父亲一起生活,她指责父亲迫使她和“爱人”塔德分开。她 宁愿与好友的母亲佩奇(Paige Griffith)生活,伊丽莎白将其视为“第二个母亲”。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伊丽莎白好友的母亲佩奇(Paige Griffith)。

知情人士称,伊丽莎白的家庭状况太过复杂,现在所有人能够做的就是陪伴在伊丽莎白身旁给予她帮助,让她接受现实。“塔德对伊丽莎白造成的影响很大,他虽然没有伤害她的身体,但伊丽莎白精神上所受的伤害需要几年去恢复。”

据称,这位50岁的老教师塔德用了数月时间诱拐他年轻的学生。早在今年1月23日,一名女生就目击他在教室里亲吻伊丽莎白,之后在2月6日他被学校停职。

直到3月13日,塔德在给49岁的妻子吉尔(Jill)留下一张纸条后失踪,他在纸条上说自己要去弗吉尼亚海滩或者哥伦比亚特区整理思绪。随后塔德在当地一家餐馆接走了伊丽莎白,伊丽莎白 当时走得太急,甚至忘了自己的书包。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伊丽莎白和塔德曾经藏身的嬉皮社区。

报道称,两人假装成“夫妻”一路向西,到达加利福尼亚州一个偏僻的嬉皮社区,并在那里躲藏了十天。但最终他们由于着装过于“正常”并且不与外界联系而被赶出社区,并且他们之间夸张的年龄差也令人生疑。他们分别声称是44岁和24岁,但两人的外表让人们生疑。

15岁女学生遭50岁老师诱拐 拒绝回家称两人是真爱

两人曾在这间小木屋里居住,附近的人经常听到两人在屋里发生性关系的声音。

在被抓捕后,塔德等待被引渡到田纳西州的劳伦斯县,他将因为恶劣的诱拐行径以及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面临12年的监禁。同时,他还面临一项联邦指控“以发生违法性行为为目的带领未成年人跨州”为此他将面临最少十年的监禁。另外他还面临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些其他指控。

就在3月30日,塔德结婚31年的妻子吉尔以丈夫“残忍不人道的行径”为由,向法院提交了离婚声明,同时她表示丈夫已经承认与伊丽莎白发生了性关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