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谷歌 Pixel 2/Pixel 2 XL 发布:649 美元起步

日期:2017-10-05 15:59:42 阅读:  来源:手机中国
分享到:
邮箱:

【手机中国 新闻】10 月 5 日消息,今日凌晨谷歌在美国举行秋季硬件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谷歌太子手机—— Pixel 2 和 Pixel 2 XL,售价分别为 649 美元和 849 美元起。

毫无疑问,更高端的谷歌 Pixel 2 XL 更受关注。 Pixel 2 XL 采用了一块 6 英寸 OLED 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1440x2880 像素,抛弃了之前的 16:9 长宽比,改用流行的 18:9 全面屏设计,正面看有些像 LG V30,支持 Always On Display 常显功能。

谷歌 Pixel 2/Pixel 2 XL 发布

其屏幕采用大猩猩 5 代玻璃保护(3D Arc 玻璃),背面也是玻璃,机身为铝合金设计,支持 IP67 防水。

两款新版 Pixel 手机并未采用当前流行的双摄设计,前后都是一枚摄像头,主摄像头为 1200 万像素,支持 OIS 光学防抖,内置新一代图像处理器;自拍镜头依然保持为 800 万像素,f/2.4 大光圈。

谷歌 Pixel 2 XL 搭载骁龙 835 旗舰处理器,内置 4GB 运存,运行 Android 8.0 奥利奥系统。该机加大存储,64GB 起步,并有 128GB 版本,电池为 3520mAh。

两款新机都内置 eSIM 卡,支持自家虚拟运营商 Google Fi 服务,也可使用其他运营商服务。同时,它们也有标准的 nano-SIM 卡槽,可以支持旧式的 GSM 和 CDMA 网络。

谷歌 Pixel 2 XL

谷歌 Pixel 2 XL 将于 11 月中旬上市发售,售价为 849 美元起步,128GB 版本为 949 美元,有黑色和黑白熊猫色可选,即日起在英国、德国和美国开启预订,意大利、新加坡、西班牙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启预订。

谷歌 Pixel 2 则依然保持传统的手机造型,上下边框较大,前置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依然采用 5 英寸 1080p AMOLED 屏幕,不过整体上跟 XL 版相比,并未紧凑多少。

谷歌 Pixel 2/Pixel 2 XL 发布

两款设备都支持 HTC U11 的边框挤压操控功能,比如通过挤压边框可启动 Google Assistant 虚拟语音助手。谷歌 Pixel 2 也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有 64GB 和 128GB 版本,后置相机同样支持 OIS 光学防抖,1200 万像素。两款手机都可免费获得 Google Photos 存储功能。

谷歌 Pixel 2 将于 10 月 17 日上市,售价为 649 美元和 749 美元,有蓝色,黑色和白色可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