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首批抢先开箱的iPhone8,外观就是这样没跑了(图)

日期:2017-09-06 05:24:38 阅读:  来源:综合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如今已经迎来了9月,正是智能手机发布最热闹的一个月,前几天苹果公布了iPhone8的发布日期,在微博和朋友圈刷屏了,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手机确实非常期待,毕竟苹果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让人想购买的一部手机。不过这次iPhone8因为使用了很多创新技术,价格也随之而言,iPhone8已经确定9月12日发布,现在已经有外媒开始对这部手机进行评测,并且曝光了真机。

  从外观包装来看,iPhone8的包装盒和之前iPhone7的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换成了iPhone8的外形,确实是全面屏设计,和之前曝光的外形基本上是一致的。

  配件方面,充电器、充电线和耳机,这是苹果手机的标准配置,并没有什么独特的看点。

 

  开机,对于iPhone8这部手机,确实是全面屏手机,屏占比起码在97%以上,就只有听筒和前置摄像头上一点点空隙,iPhone8的外观设计也就是这样了。从开孔设计来看,iPhone8应该使用的是前置双摄像头,看来自拍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能够满足年轻人自拍的需求。

 

  从背面来看,这次iPhone8采用的是双面玻璃设计,而且还出了新颜色,不过它的指纹识别并没有像三星Note8一样使用在背面,看来iPhone8将使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了,难怪价格方面会有一定的涨幅。

 

  从底部接口来看,iPhone8和iPhone7一样,并没有3.5mm耳机接口,对于这个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必须要有3.5mm耳机接口,毕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在购买耳机上也没那么麻烦,毕竟苹果原装耳机价格不便宜。从iPhone7的销量来看,确实有呈现下滑的趋势,有可能是国产手机新崛起,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3.5mm耳机接口使用不方便的原因,当然两者因素都应该有。

 

  从iPhone8和iPhone7的对比来看,个人觉得,还是iPhone7更漂亮一些,或许是因为还不习惯苹果这样的全面屏设计吧!因为没有了圆形Home键,感觉iPhone8并没有那么高的档次了。估计这部手机发布之后,又有不少人要吐槽外观设计了,这是每年新iPhone发布之后都会遭遇的事情。

 

 

  而在拍照方面,后置双摄也很有意思,不过凸起的比较高,设计方面感觉没有iPhone7 Plus漂亮,而且它的双摄中间隔着闪光灯,有人说后置拍照是交通信号灯,确实很像,之前vivo Xplay7也曝光了这样的摄像头设计,难道信号灯后置双摄会是一大趋势?

  至于性能方面,iPhone8还是很强的,毕竟使用了苹果A1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外加上还有封闭式的ios系统,流畅安全,这要比6GB运行内存的安卓手机还更流畅。至于续航方面,有人说iPhone8将会有无线充电和快充的功能,不过之前曝光的iPhone8仅有2700mAh锂电池,或许并没有那么厚道。价格方面,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听说了,价格8000起,当然这是高配版,128GB存储的,估计还会有64GB存储版本,价格应该会在7000元以上,因为屏幕和技术的提升,涨价一千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接受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