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京东确认:2019年拟末位淘汰10%高管

作者: 经济观察网   日期:2019-02-20 10:30 阅读:  来源:经济观察网  
分享到:
邮箱: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上周末举行的京东集团开年大会上,京东宣布2019年将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这一消息被媒体曝光后,经济观察网向京东官方求证时获得了“消息属实”的回复。

374678151747961

京东集团官方还对经济观察网记者进一步解释称,京东集团正在积极推动“小集团,大业务”的转型,旨在盘活资源、充分发挥组织活力,为多元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以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京东于1998年成立,自2011开始至去年,营收增长了22倍,员工则扩招了9倍。然而去年京东经历了不平静的一年,去年末便传出裁员消息,如今披露京东打算2019年对多达上百人的高管进行末位淘汰制,淘汰达到10%的比例上限。可见京东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面临着颇为艰难的调整期。

不只京东,在刚过去的2月15日月度全员会上,滴滴宣布整体裁员15%,涉及2000人左右。而斗鱼北京多个办公室也被媒体报道称人去楼空,员工寥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