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亚马逊市值重回第一 扎克伯格跃居全球富豪榜第五位

  日期:2019-02-05 11:25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258851792784255

资料图:扎克伯格。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日电 据美国CBS网站消息,亚马逊股价本周四收报1718美元,按此计算市值达8404亿美元。至此,亚马逊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另据彭博报道,扎克伯格个人净资产于本周四增加62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翁排行榜上跃升两位,名列第五。

CBS网站指出,亚马逊已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创纪录的利润,显示其网络服务云服务部门的实力不断增强,零售销售持续增长。

该报道称,亚马逊第四季度利润略高于30亿美元,同比增长59%,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另有数据显示,亚马逊当季营收近724亿美元,也超过了华尔街预期的717亿美元。

此外,彭博今日报道,微软公司股价在本周四公布业绩后下跌逾3%,使其市值明显低于亚马逊,使得微软公司已不再是华尔街的霸主。

彭博指出,长期以来,大型互联网和科技公司股占据着华尔街最大市值股名单。最近,排名出现了变化。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是市值最高的公司,目前排名第三,市值约为7920亿美元。谷歌的母公司在本周稍早时候排名第三,目前排名第四,市值7770亿美元。

彭博在另一篇报道中写道,因Facebook公司公布营收超出华尔街预期,使公司股价飙升。扎克伯格扎克伯格个人净资产于本周四增加62亿美元,在彭博亿万富翁排行榜上跃升两位,名列第五。

彭博指出,扎克伯格的排名已超过西班牙的Amancio Ortega和墨西哥的Carlos Slim,他们分别名列世界500富豪榜第六和第七。

彭博最后指出,Facebook股价上涨11%至166.69美元,创下三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将扎克伯格的财富推高至656亿美元。(中新经纬APP)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