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这种床千万注意!已有3名老人被夺去生命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2-16 13: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 一份报告指出,新西兰过去3年中已经有3名老人因为头部卡在床头的金属环中导致死亡。

英文原文:Bed lever equipment kills three elderly people

SUPPLIED 

这种床主要由一个平板和两根直立的金属杆连成的环组成,使用者可以在上下床时扶着这个金属杆作为支撑。

然而,由于此前发生的3例死亡案件,验尸官建议卫生部门和ACC不要再向病人提供这类床,因为会带来头部卡住的风险。

报告中记录的这3起死亡案例非常相似,病人的健康情况都非常差,他们都使用了这种带有金属环的床,而死亡的原因都是头部卡在床头的金属环内窒息所致。

验尸官Michael Robb说:“我发现有明显的证据显示,这种床头上的金属环设计真的会带来窒息风险,而且这一点也已经被意识到,至少有些制造商承认了这一点。”

FILE PHOTO

2017年的一天,74岁的Colin Walter Lee在一个清晨被妻子发现死在了地板上。据判断,他晚上头部卡在金属环里时很可能头晕目眩,且出现了低血糖的情况。而Jane Mansfield Lee的死亡情况也类似。2018年10月的一个深夜,Jane的丈夫发现她躺在地板上,头卡在床头的金属环里。此外,89岁的Harold Leslie Carter的死亡原因也大致相同,他的头被卡在床上的金属环中。

Robb表示,病人由于生病、虚弱或者视力障碍试图下床的时候可能会被绊倒,如果金属环的宽度足够头部进入,就存在受伤和窒息的风险,尤其是黑暗中。

Robb建议不要再为病人提供这种床,并且应该拆掉现有这些床的金属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