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男子在纽约中餐馆锤杀3名华裔 视频曝光场面残忍

  日期:2019-02-18 08:22 阅读: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邮箱:

纽约布鲁克林一家海鲜自助餐厅内,疑凶用铁锤攻击店内3名华裔男子,致3人相继死亡。案发现场监视画面今天曝光。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家中餐馆上月15日发生一宗凶杀案,34岁男子马图诺维奇走进这家海鲜自助餐厅,用铁锤攻击店内3名华裔男子,导致3人相继死亡。香港“东网”2月16日曝光了案发现场的闭路监视画面,内容十分残忍。

这起恶性事件受到多家外媒关注。

据《纽约邮报》此前报道,地方检察官说,袭击发生后,马图诺维奇面临一级谋杀罪,以及仇恨犯罪的二级谋杀罪名指控。

1月15日,马图诺维奇走进羊头湾的海港自助餐厅行凶,从画面上看,他的动作十分果断。 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他在袋中取出铁锤,照着走过身边的一名男性的后脑勺就是一记重击。随后,他又走向了另外两人。

来自中国福建的34岁厨师潘富晖当晚死亡,61岁马来西亚华裔经理伍灿强于两天后不治身亡,而50岁主厨潘子密则在1月24日凌晨去世。

当晚,马图诺维奇被捕。

马图诺维奇

事后,他告诉警察,自己的“灵感”来自一部讲述中国男性虐待女性的电影。警方认为,马图诺维奇情绪失常。

检察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三名完全无辜、工作努力的男子的暴力恐怖袭击令人痛心, 他们之所以成为袭击目标,仅仅是因为他们是亚洲人。 羊头湾,就像布鲁克林的所有地方一样,颂扬多样性,不会容忍社区里充满仇恨的恶毒攻击。我致力于为这三名受害者及其心碎的家人、朋友和邻居伸张正义。”

据报道,马图诺维奇是一名34岁的建筑工人,是爱沙尼亚移民,此前没有犯罪记录。

消息人士称,马图诺维奇在进行袭击之前,放过了两名拉美裔工人的性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