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英女嘉宾节目中突然脱光 称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

  日期:2019-02-18 14:55 阅读:  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到:
邮箱:

0_Rachel-Johnson-bares-all-for-Brexit.jpg
瑞秋·约翰逊(图源:《镜报》)

海外网2月15日电 英国保守党议员鲍里斯·约翰逊的妹妹瑞秋·约翰逊(Rachel Johnson)在“天空新闻”电视直播中突然当众脱掉衣服。当时她参与的是一档有关英国“脱欧”问题的讨论,瑞秋此举让在场主持人和嘉宾十分尴尬。

据英国《镜报》14日报道,瑞秋表示,她的脱衣行为是为了回应亲欧盟活动家维多利亚·贝特曼,贝特曼本周在BBC广播采访和“早安英国”节目中全裸出场。

0_Rachel-Johnson (4).jpg
尼克·费拉里十分尴尬。(图源:《镜报》)

瑞秋此举让节目主持人大吃一惊,瑞秋说,“我们遇到了瓶颈,据我所知,如今有关脱欧的评论很难引起别人的注意”。瑞秋“赤裸裸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即脱欧让英国“一丝不挂”,同时称此举是为了致敬贝特曼,并鼓励对“脱欧”问题进行讨论。

0_Rachel-Johnson (3).jpg
评论员卡罗尔·马隆表情复杂。(图源:《镜报》)

尽管电视台对节目的画面进行了模糊处理,然而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都“无语”了。

本周,亲欧盟派的活动人士维多利亚·贝特曼在《早安英国》节目“全裸”出镜,仅在胸前写上“脱欧”字样,称“脱欧”就像是“皇帝的新衣”,会让英国的经济完全暴露。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